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10 00:24:20| 人氣2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準備出院養身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爸爸今天早上十點準備辦理手續出院,媽特別打電話通知我,電話中媽媽的聲音是愉快的,我聽到這個消息也很開心,爸爸健康的準備出院了,出院後還需要再做兩個月的化療,相信很快就能回到工作崗位上,老闆正等著爸爸健康的回去上班咧!

星期天中午我在醫院陪爸爸的時候,妹妹拿著餅乾在日光室邊看電視邊吃,我跟爸爸聊著電視裡的火災新聞,突然爸爸嘴饞"妹!阿爺也想吃餅乾耶~",醫生說目前只能吃流質的東西固態的東西不能吃,可是爸忍了兩個星期了,偷偷吃ㄧ片應該沒關係吧?隔天早上就聽媽說爸晚上太餓了,自己走到樓下便利商店買皮蛋瘦肉粥回來偷吃,不巧被二哥撞見了,二哥什麼也沒說只是笑,我想是笑爸爸像個孩子一樣吧~

總之,星期二早上爸爸就要出院了,希望爸爸身體健康!

台長: natasha
人氣(274)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雜唸時間 |
此分類上一篇:老爸開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