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24 11:56:08| 人氣2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忙死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總公司上班的緊張壓力一直存在,每天都有很多是做不完。早上九點不到我就進到辦公室,一整天就坐在位置上盯著電腦不斷敲著鍵盤打資料,到了六點下班時間卻不敢走,大頭在後面不知道為了什麼事臭著一張臉,每每都拖到快六點半才敢離開,雖說是責任制但好像不是這麼一回事。

接手的工作多又雜,難得有時間跟機會上來寫寫東西,同事經常催促我該吃飯了,才驚覺原來已經中午了!可是手邊的東西才做了一半,吃飯午休就變成是一種奢侈的享受。老公說忙一點時間過的比較快,而且學到的東西也多一些,是啊~真是忙死我了!有時候感覺自己還沒完全進入狀況,也不清楚我是不是真的能幫到大家的忙,總之交代我的事就盡量的做好,能幫多少就幫多少,除了要分擔大家的事還要學著看大頭的臉色,不然有我受的!

又到中午了,下午有安排經紀人上課,今天中午可要好好的吃飯休息!

台長: natasha
人氣(2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雜唸時間 |
此分類下一篇:老爸開刀
此分類上一篇:第一天上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