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2-03 00:28:06| 人氣3,4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咲全國篇 第3局「始動」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家好我是回了快兩個禮拜血的阿蛋

這次去香港竟然沒有吃到雞蛋仔

我記得我上次去香港時有在尖沙咀某個小巷裡買到芋頭口味的雞蛋仔驚為天人

後來就找不到了到底

這次好像也沒看到路邊攤的雞蛋仔?

我也好想快點寫第四局的REPO阿阿阿阿

白望特效帥到我失神

然後等下又是第五局的直播到底底底底底底

 

我們以鍛神來做為美好的開頭

當這件定情信物出現與哇哈哈聲音之時

我的心裡完全就是

 

因為我的部加治神之回合要開始了阿阿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T口T救命

這張木不知道在看門外的甚麼

木站在深情凝望鍛神的睦月後

桃子應該是站在她們兩個之前跟哇哈講話

應該不是在看隊員們而是在看門外

已腦補

我相信大家都懂我的

 

聽到優樣那句行こうか就軟了到底

該怎麼看下去

 

天啊謝謝動畫組賞賜的超帥氣木側顏T口T

 

…………………

: )

木那微敞的領口(已失血)

你們能想像我到底是以甚麼樣的狀態經歷這短短的兩分鐘嗎啊啊啊啊啊!!!!(竟然算了)

看著木帥氣殺人的側臉尖叫著等待察覺到小久的那一回眸還有接下來會出現的對話一邊想著要頂住不能叫得太大聲(?)好不容易等到木轉過來又被木帥了一臉大半夜的慘絕人寰啊啊啊啊文法已死啊啊啊啊啊

 

妳們先去吧哈哈哈哈好爽啊哈哈哈哈哈哈小久帥氣的抱胸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此人已瘋

 

首先我要感謝把我生下來的蛋媽

雖然我發現把香港行程交給她排是錯的

然後要感謝腳本和系列構成的浦畑さん

雖然木帥氣的混一色混老頭七對子被刪了

還有畫出小久的美麗和木的帥氣的辛苦的動畫組們

雖然很多木都崩了

當然最後還有我永遠追隨作畫精細鋪陳縝密設定萌爆神一般的立老師

真正的萌神根本就是立老師嘛(認真)

謝謝立神為了我(?)畫出讓蛋家世代珍藏的63局

當年在看63局的時候壓根兒沒想到在我有生之年能看到彩色的會動的

有靜御和優樣聲音的部加治啊啊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真的覺得我這輩子的好運都用在這裡了

雖然當年連載63局時我也這麼說過

 

小久裝甚麼帥啊啊啊嗚嗚嗚

原作妳應該是先看木的吧嗚嗚嗚嗚嗚裝帥還是超受的阿阿阿阿阿

 

靜御的昨晩の試合から興奮しちゃってあまり寝付けなくて

靜御的昨晩の試合から興奮しちゃってあまり寝付けなくて

靜御的昨晩の試合から興奮しちゃってあまり寝付けなくて

超受的

超受的

超 受 der

天啊為何要如此搞我

 

木的清爽微笑會死會死會死救命天啊@#$%&*住手(?

原作這裡的木應該是有點奸笑的感覺吧動畫組對小久太偏心了啦啊啊啊啊算了怎樣都好小久都會為木著迷的啊啊啊

 

這裡小久細微的表情變換還有轉過頭來的髮型都畫得好棒特別喜歡這張

啊啊天吶(慘叫)

 

每一秒鐘都不行的我這兩分鐘根本就是煎熬

現在還活著根本奇蹟

 

我才不會說原作中好像沒有站那麼遠喔這麼奢侈的話呢

 

然後某人已臉紅阿阿阿

阿阿阿阿阿阿臉紅的竹井久首次全國放送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看起來小久好像有比較高但兩人都是164喔!!!

身高一樣接吻應該很容易吧???可是這樣就沒有低頭抬頭的fu了怎麼辦對了小久只好坐下了!!!!(妳冷靜點

 

臉紅久阿阿阿阿阿阿法克阿阿阿阿阿阿超適合妳的啊天啊啊啊啊啊啊啊

 

木講話就完全沒有換視角可是優樣還是好棒嗚嗚嗚嗚嗚嗚優樣的聲音根本就是兇器應該被管制起來的吧!!!!!

 

小久即將被落下的前一秒

用背影處理好棒

 

木的帥氣回眸清爽笑

妳不行這樣啊

 

小久的第一次臉紅特寫就這樣赤裸裸地生全國放送

這樣可以嗎這樣真的可以嗎這樣全世界的人都會知道小久只會被木弄得臉紅紅心兒跳嬌羞少女小受貌啊

 

全國的部加治放淚流滿面

霸特

殘酷的時刻總是會來臨的

 

即使轉過頭去還是因為木而臉紅的小久

 

天啊木的眼神完全就是小姐有事嗎

 

雖然早在四年前我就知道阿美會出來壞事

但在有顏色會動有聲音如此燈光美氣氛佳的部加治初體驗全國放送的此刻

我內心完全就是

感謝群像出演

 

老實說我還滿介意的=─=(口吐黑血)

我只是個小小的部加治放阿美妳為何苦苦相逼

 

還好之後阿美手渡便當給木那血腥的一幕因為放送管制被剪了

 

小久叉腰依然健在

木這邊轉頭看著小久和阿美好久喔///-///

 

木好可愛

第二張木表情好溫柔

 

睦月與她搶戲的鍛神

 

真正的雙部長在此

 

睦月手渡鍛神給阿美

小久+1好可愛

動畫組硬要畫小久again

 

木的下面特寫(無誤

 

本局最帥的木竟然在此

這麼帥的側顏到底是想怎樣

 

這張木

蛋蛋已死

 

良人妳為何要離開

小久沒有妳吃不下睡不著牌也打不好了不信的話妳看下禮拜的中堅戰

 

桃子吃醋哈哈哈哈(閉嘴

 

哇哈伸出手來道別超可愛的阿阿阿

小久依然叉腰

這邊有修正原作雙長的位置

 

阿美開眼

沒想到這裡的阿美開眼竟然真的是轉過頭來看小久!!!!!

原作的時候好像研究這幕研究很久

沒想到四年後的現實竟如此殘酷

我都不忍看阿美望向小久的眼神和小久的若有所思了

 

因為我們剛剛獻出第一次的小久根本還在遙望已遠去的木啊天啊竟然如此忠於原作動畫組你們這麼不厚道對得起阿美嗎。・゜゜・(≧∀≦)・゜゜・。(臉完全錯)

 

 

 

 

 

幹我竟然真的在直播前寫完我好像有點強可是也超趕der不管了先脫衣服再說其他看完再補吧

 

 

 

最後的結論就是如果阿美沒出來打斷小久就告白了吧

 

 

 

 

 

 

第五話直播完食

 

中間那段最重要的白艾我的網路竟然GG了只能對阿熊尖叫

白霞線為何如此濃厚

動畫組完全偏心補完宮守側特效

小淡亮點

本局MVP是小艾畫的鬼姬

小艾這麼可愛可以嗎

下局中堅戰毫無懸念

坐等小久被表PLAY

 

 

 

 

 

 

 

 

 

台長: 真崎葵
人氣(3,4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全國篇 |
此分類下一篇:咲全國篇 第3局「始動」下
此分類上一篇:咲全國篇 第3局「始動」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