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0 16:18:54| 人氣1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ஐ-----> 過 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July 4, 2008

ஐ‧°.。想起...
ஐ‧°.。那天火車上認識ㄉ社工系教授
ஐ‧°.。問我一些,我ㄉ想法
ஐ‧°.。從中給我建議
ஐ‧°.。也不吝給我一些讚美
ஐ‧°.。讓我更有信心往前衝
ஐ‧°.。给我ㄉ建議、給我ㄉ想法、給我ㄉ支持
ஐ‧°.。我都有牢記在我腦子裡
ஐ‧°.。謝謝您~*


ஐ‧°.。想起...
ஐ‧°.。幫忙畢業班所認識ㄉ學姊
ஐ‧°.。給我一些
ஐ‧°.。可以努力ㄉ方向
ஐ‧°.。可以學習ㄉ東ㄒ
ஐ‧°.。提供我...我不知道ㄉ東ㄒ

ஐ‧°.。謝謝你~*


ஐ‧°.。他們都是我人生中ㄉ短暫過客
ஐ‧°.。就只是ㄧ面之緣
ஐ‧°.。卻給我ㄌ好多好多我所想知道ㄉ事情
ஐ‧°.。指引我方向


ஐ‧°.。我知道我大學這四年
ஐ‧°.。該怎ㄇ學習?
ஐ‧°.。學習什ㄇ?
ஐ‧°.。方向是什ㄇ?


ஐ‧°.。真ㄉ很謝謝你們~*

台長: (・`ω´・)草苺♀
人氣(1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