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17 15:59:08| 人氣1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找自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著鏡子

問自己想要ㄉ是什麼?

我是不是沒有自我ㄌ?

我是不是為他人而活ㄌㄋ?

我需要時間

在最短時間內

找到真正自我

找到我人生正確ㄉ方向


運用我ㄉ知識

幫助我ㄉ家人、朋友、病人們

拾起我對護理ㄉ熱愛

重返跑道


 

時間的步伐太快

不會等你去安排

現在

我想要的快樂


是一種很簡單在一起ㄉ快樂

我想要平靜生活

沒有吵鬧聲

是要有歡笑聲、淚水


煩惱問題

現在

我必須學會放ㄉ開

要好好去安排人生





下星期開始

每天

有一連串ㄉ補習、帶小朋友活動、大護盃、淡水研習營、審核預算

剩下兩天

讓我整理我ㄉ心情

增加我ㄉ體重

拜託~

不要在瘦下去ㄌ

準備

重新回到屬於我ㄉ戰場




最後....

謝謝小姿ㄉ鼓勵

開學不要抱我喔~

我怕我會大哭

幸好

我有你

聽到你ㄉ聲音

讓我有ㄌ衝勁

我們要一起努力到最後喔

3Q

台長: (・`ω´・)草苺♀
人氣(1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