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17 16:03:06| 人氣2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情出太陽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大早起床

準備到屏東補課去

連續上ㄌ六小時

還是沒吃午餐




補完後

到糖果屋

買糖果

因為星期一

要和小朋友們

解說如何使用醫藥箱

所以想買糖果犒賞他們

原本想買石頭巧克力

但是朋友說

小朋友喜歡吃巧克力球

所以囉

自掏腰包買巧克力球囉~

因為

要收買ㄊㄇㄉ心嘛!

看他們開心

我也開心押~




心情

終於.....

出太陽ㄌ!

我還有很多事情要努力

我要學習放下

我要學習堅強

我相信我可以ㄉ




成績出爐ㄌ

總平均少ㄌ0.06分

我很滿意喔




看到同學轉載ㄉ文章

裡面提及

護理人員ㄉ辛酸血淚

我想那是必然ㄉ

我選擇護士這條路

我就想清楚ㄌ

我要我ㄉ家人健康

我要幫助病人早日康復

我喜歡服務大眾

一個

缺一小角ㄉ杯子

一直看缺口

我想永遠都不會看到圓滿ㄉ一面

所以

我們應學習

去注意他人優點

而不是一眛去看缺點

所以

我相信還是有很多人會感激護理人員ㄉ照顧

換ㄍ心態

去看待我ㄇㄉ職業

我ㄉ老師說

護理工作是一份很神聖ㄉ工作

幫病人端便盆

是讓病人感到很舒服ㄉ

助人為快樂之本

台長: (・`ω´・)草苺♀
人氣(2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