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17 16:04:45| 人氣2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小冬令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家起ㄌㄧㄍ大早

規定6:50沒到者

要請客!

所以

大家拼ㄌ命也要快快抵達系辦

哇~

第一名是小姿、建宇、騎馬耶!

難得ㄉ場面

哈!

我、郁蟬、蓮華到達停車場剩下三分鐘

他們倆竟然棄我於不顧

先跑ㄌ!

因為我穿高跟

我追ㄉ很辛苦耶!

嗚~~



我負責教小朋友認識急救箱

如何簡單清潔、消毒傷口、包紮傷口

我還安排ㄌ搶答時間

大家超踴躍ㄉ

那場面

真ㄉ讓我很難控制ㄉ說

哈!

小朋友、隊服都瘋ㄌ!



這次活動!

最辛苦ㄉ是準備前置工作ㄉ同學

不管是小手冊、小禮物、便當、上課教室、氣氛、活動內容、攝影.....等

第一次辦ㄉ帶動中小學

真ㄉ

很成功喔!




 

台長: (・`ω´・)草苺♀
人氣(2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