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17 16:01:39| 人氣1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旗津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涵、我

先在麥當勞吃午餐

她特地帶

台南有名ㄉ巧克力布丁

還不錯吃喔~




和她一聊天

可以劈哩啪啦

說ㄍ不停

因為她是一個很活潑ㄉ女性

哈哈~


我們去小逛一下新崛江

你呀

問我覺ㄉ哪一條手環好看

我以為是你要ㄉ耶

沒想到

上當ㄌ

你呀

很全國電子喔!

你知道我不開心

一直逗我笑

很愛你喔~




最後騎車去家萱家接她

騎車一起去旗津

也是超久沒看到ㄌ

有變正耶




我們還在沙灘上耍白癡喔

你們倆真是寶押~




最後

我想對涵說

你沒忘記我這老朋友耶~

謝謝你在我心情不好時陪伴我

我會加油ㄉ︿︿

快!!!

去交一ㄍ男友ㄅ



我想對家萱說

聽到你ㄉ聲音

我超Highㄉ

哈!

希望沒嚇到你喔

嘿嘿~

一ㄍ人在台北讀書

要好好照顧自己喔

還有

不要被壞人騙走ㄌ嘿~

台長: (・`ω´・)草苺♀
人氣(1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