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3 16:45:26| 人氣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雜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的生活還是一個字~懶,感覺被時間拖著走,按照自己安排的生活表,上班時間到了去上班,下班時間到了回家,上南胡課時間到了去上南胡,奇怪的是,上南胡課一樣會焦慮,不過興緻很低,整個情緒還是處在低氣壓階段。

  昨天娥來找我,她星期日就打電話來,說要還我錢,那是我一度認為可能不會歸還的,她現在情況有好一些,可是她眼眶變黑,白頭髮也多了很多,看來這次的發病真的很傷身,她說這次病有發出來,把心裡對媽媽的憤怒表現出來了,讓媽媽嚇一跳,才會騙她去住院。她目前已改到慢性病房住,未來的目標是回家住,我覺得回家住似乎不太妥,但是她說前兩天回家,發現自己的想法是正面的。我想起前陣子對她的擔心,但是我發現,其實自己的擔心是沒用的,因為除非她主動來找我,不然我根本也沒辦法和她連絡(沒住院的時候打電話找她也找不到人,等到住院醫院又限制親戚才能探視),所以我其實可以放下自己的擔心,讓事情順其自然就好。最近在想是不是漸漸和她疏遠就好了,因為自己承擔不起這份友誼,我對她既無法幫什麼忙,而且她一發病,我除了束手無策其他也沒什麼辦法,慢慢的,把這份友情放淡一點吧!

  最近發現對主管愈來愈沒耐心了,甚致不想和他處在同一個辦公室,只要他在,我就覺得心情輕鬆不起來,覺得他盯著我們幾個小囉囉在看,這兩個禮拜下午輪休,平常我是蠻想待在辦公室吹冷氣的,但是只要他留守,我就想趕快溜了算,總之,感覺是不好的。

台長: 小英
人氣(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刷油漆
此分類上一篇:曇花開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