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21 14:49:51|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覺得相當累,病也發作了好多次,一發病就是表情動作呆滯、一直想哭,可是彆住了沒哭,整個人很僵硬,連同事都看出來不對勁,一直覺得辦公室的空間壓力很大,想到整個白天都要待在這個小小的壓力空間,情緒就整個很低落,一直想不要上班,不要面對同事,任何表情都牽動我的情緒,同事無表情也讓我不舒服,同事不高興的表情也讓我不舒服,和同事講話就算談得還好也覺得不舒服,同事不和我打招呼我也不舒服,和我打招呼我也不舒服,整個人好像刺滿了針,就是覺得很難過,好想每天躲在家裏好好養病,不要每天受這種刺激。

  在家裏也一直胡思亂想,覺得幹麼為一口飯吃做這種無聊無意義的工作,這工作已經做到整個人失去活力,每天回家就是睡,沒有生活樂趣,好想去死!可是自己也沒勇氣辭職,和人說,她們就會說要想想家裏的負擔,父母年紀大了,不要再增加家裏的負擔了,如果把這個工作辭了,還能做什麼工作?一般社會上的工作自己是做不來的,總是這些話語!

  想把工作辭了去東部住,可是在那裏又能做什麼?除了可以每天接觸美景外,自己真的能有什麼突破嗎?想了幾天,退縮了,退回自己的窩裏,情緒也平復了些,情況就好些了。可是再繼續撐,也不知道能撐多久,一直不滿意自己的現況,但又能如何?

  

台長: 小英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躺床
此分類上一篇:秋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