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19 15:15:11| 人氣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要努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假日兩天躺床上,腦子充滿後悔和自責的影像,只不過是去買便當講錯,被賣便當的小姐送一個臭臉而已,那段影片就一直在腦子重播,好像做了天大的壞事一樣,反覆不停的自悔,這樣真的會很難過日子的,昨天睡到下午六點多,腦子突然出現一個訊息,從此之後,我再也不要努力了,我要吃喝玩樂就好,即然我都想去死了,何不反過來讓自己快活一些,然後,那個自動不停播放的影像居然就暫停,我一直告訴自己很放鬆很放鬆,整個晚上都變的舒服起來,到早上起床後,心情才又略差些,大概是要上班的關係吧。

  想到以前,我每每努力做什麼事,好像都沒什麼好結果,六年前我努力要讓自己病情好轉,努力過日子,努力種植物、打掃、靜坐,可是鄰居一直干擾,幾年下來讓我整個情緒盪到谷底(憂鬱發作後腦力並受損),致今都無法恢復。我曾努力的練南胡,可是怎麼都學不好。學生的時候曾很努力唸書可是畢業後,唸的那些專業知識卻變成一堆沒用的垃圾。我再也不要努力做什麼事了,不要再自責、自貶,我要讓自己輕輕鬆鬆的,好好的過日子。

  早上下樓梯不小心踏空拐了腳,那時候並不痛,想不到下午卻開始痛,同事說腳拐了會很難好,這樣我早上不就不能去運動了,好討厭。

台長: 小英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減肥
此分類上一篇:琴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