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04 10:50:23|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媽媽的愛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六晚上回家,星期日和同學去爬山,一早起來,跟媽媽說要去爬山,她馬上拿了四個橘子要我帶去當零食,四個怎麼吃的完,我堅持只拿兩個,然後她又拿零食後來還裝了一瓶水要我帶去,雖然我不想帶,因為我只是要爬清水鰲峰山那種超輕鬆的小山,爬個半小時多而已吧!可是不忍拂了她的好意,我還是都裝進包包了。媽媽對子女的愛,真是沒話可說的,不要求回報的照顧,除了宗教家或者有大愛的人,大概只有父母對子女才有吧!更何況我又是那個不成才的小孩,是給家裏帶來麻煩的人,可是媽媽似乎已經看開了,她還說過如果沒有工作就回家幫忙種菜,我雖然很心動,可是家裏那種人來人往的情況,我實在是受不了,還有大哥的小孩會偷錢,害我連在家裏都要鎖門,那種感覺很不好,我非常在意這件事,一想到這件事就不想回家,但是心裏總是掛念父母,不回家也是心裏作怪,矛盾的很!還有在家裏睡覺的時候,一個人睡六尺的大雙人床,有厚厚的棉被可以蓋,而且媽媽已經把我的被單洗過了,窩在厚厚的棉被裏睡覺,感到好幸福哦!

台長: 小英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昏睡
此分類上一篇:娥來找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