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9-08 01:08:41| 人氣1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當,別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你認真去傾聽別人的聲音的時候
別人不一定也會認真的傾聽你的聲音
當你認真的想要維持一段你所在乎的關係時
別人卻因為你的在乎而妄為
當你發現很多時候都不是互相互助的時候
我只能選擇一切都靠自己
我不想  因為別人改變自己成為另一個別人

我發現腳步開始偏離的時候
唯有拋棄一切才能從新來過
拋棄是拋棄自己
回到自己的黑暗裡  自我躲避
閃躲外面的聲囂  迴避必須回答的問題

我在家很封閉
寫東西也很負面或是黑暗
在外面卻是陽光神經病少女
我想我應該有雙重靈魂
天使跟惡魔像白天與黑夜
我以為我的心會跟體重一樣那麼重
可惜  我的心不中看也不中用
易碎易任性易逃跑

所以很多朋友覺得我是一個很奇怪的人
沒有關係 
因為我也覺得我是個很奇怪的人




但不因此代表  你們就能隨意的對待我
基本上
我一個人雖然孤單  卻不一定非你不可




最近煩事居多  請勿打擾






台長: who i am
人氣(1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in my mind ( in my soul ) |
此分類下一篇:拍拍我的肩
此分類上一篇:法Q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