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9-21 00:41:05| 人氣2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雜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事情要一致性的進行才不會亂了章節啊
已經不是只要我喜歡有什麼不可以的社會了
自私的人越來越多
追根究底是要把錯誤往誰肩上擺?
怪環境怪國家怪老闆怪上帝  怎麼不怪自己?
別太自以為事了  沒有誰能主宰別人的命運  甚至是自己的
你  問心無愧嗎?

突然間  我找不到快樂的理由
說實在已經煩膩硬擠出來的笑容
為什麼那麼多的事情在逐一變掛
眼前的那副耳機  我真的真的真的不想再一次戴上
那種生活  我心生恐懼了

至少會有一年以上的時間無法自由自在
快樂也暫時逃離我身邊到外邊玩兒去了
那我只好趁著這段不愉快的時間
把我所有的書給看完  累積的持續購買的
盡快消化掉  希望能從書本裡帶來更深一層的淨化
此時此刻  我非常需要寧靜  寧靜的休息

應該是跟藥物沒有關連
但藥物確實造成我心窩縮小 
然後心跳的次數加快  結成小塊小塊塊狀
最後是無止盡糾結  直到入睡
反胃想吐  食不知味  油膩的更令人做噁
這是所謂的藥物治療還是自我摧殘的一種
在我找到解決的方法前
還不能停止
還不行

我不需要誰關心更不需要求助
在我自己走進心理治療院所裡面之前
你或誰  別來假裝在乎我
任何人類  在這段荒謬的劇情結束以前
我  誰都不會相信

我聽見了什麼我聽見了什麼我聽見了什麼
我看見了什麼我看見了什麼我看見了什麼

我誤闖進世界的心臟 
黑色混濁的像毛筆發臭一筆一劃分岔的字體
雖醜陋但道出真實的果粒
華而不實
不容易破裂但容易晃動
舉棋不定
搖擺的姿態卻也不是美麗的
還有一種聲音
忽快忽慢  想衝撞或想突破重圍
疑惑的眼神在盯著我
上萬隻眼睛的睫毛在開合
不順暢的讓人發毛
我所聽見的聲音
是雜訊
我所看見的聲音
是雜訊

我在尋覓一把螺絲起子跟幾個螺絲釘
想試著開啟那應該是被所創造的機械心
然後拆解再重新組裝
運用那雙粗略的十根手指頭
將嗤嗤喳喳的雜訊
譜出一條冷烈的樂譜
再進錄音室裡修改到最完美最極限的雜訊


如你所聽
如你所見





台長: who i am
人氣(2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son of bitch |
此分類上一篇:台灣人權史上最恥辱的一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