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9-04 00:51:09| 人氣1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法Q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對所有事物提不起希望
彷彿我的世界在消滅一般
有一個改變在擴大改變
有一種人類在足跡使壞
逼的我不得不這樣  不得不那樣
都是騙子  都是謊言

我開始討厭所有事物  所有人類  所有與我有關聯的一切
無法逃避
只好適應
適應別人是他媽的我這一輩子都在做的事

而我他媽的總有一天會_____。


想飛
想到高空
再墜落
再墜落
再墜落再墜落

然後地上一灘____
世界也就變成黑白了
而我也自由自在了






台長: who i am
人氣(1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in my mind ( in my soul ) |
此分類下一篇:當,別人‧
此分類上一篇:想自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