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9-18 01:09:22| 人氣2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拍拍我的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說遠處的美景能帶走的話,那它便不再那麼獨特了。
同樣的畫面卻不一定天天可見;未來,所以遙遠,是因為我們無法預測它的改變,無論眼前的世界亦好或亦壞,都只能接受。
但,哪一天轉過身看見從前的自己,千萬別羨慕,因為回憶是一種過重的包袱。



多的事情壓迫擠壓卻無力爆發,有想吶喊宣泄的事但被逼著無奈接受,不想說明也沒力爭辯,疲累的心難以負荷!
我想回家,回小時候的家,在那童年成長的彰化老家,但......它早已經不再是我的家了!早就。
好似全世界都在期待我的諒解,已經太多..太多..太多..太多了!
那,誰?站在我這邊!









最近對於搬家這件事有諸多的不快
外加一些零零碎碎的小雜事
讓或許沒那麼嚴重的問題在我心裡變成了極大的憂鬱
心情低落到沒有地洞可鑽可躲可發勞騷
一度非常想要什麼都不管就休息就休息
可惜無耐的也無法達成這心願

像是被關入牢獄的心
尚未被宣告死刑但也是無期徒刑
沒有人來探視或是自我要求誰都不准靠近
總之那顆心  越來越封閉了
有沒有在等待什麼人  誰也說不準
如果那個人對於某人的等待是冷漠甚至冷血的
那也不值得一提了
只是心裡面的那一顆心
是有一塊角落存放著很想放棄但又捨不得放棄的主人
而另一部份就只能繼續等待了

我想期待些什麼卻又不敢期待些什麼
很害怕期待落空的感覺
但還是迫切的希望
一切
一切
一切
一切
一切

Be better than now






台長: who i am
人氣(2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in my mind ( in my soul ) |
此分類下一篇:不老騎士
此分類上一篇:當,別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