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3 14:47:21| 人氣79| 回應1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說]蒲公英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姐,起…」

  浩翔的話還沒說完,初雲已經打開房門衝了出來。

  嘟著嘴,臉上明顯的黑眼圈,說明了昨夜初雲還是沒有按自己所希望的進入夢鄉。

  「浩翔,我有話問你。」帶著起床氣以及睡不飽的怒氣,初雲的臉色已經大大不同於平日大家閨秀該有的樣子。

  「是。」低首,彎腰。

  看見浩翔如此拘謹又恭敬的態度,初雲心頭一把莫名的無名火狂燒。

  「你從我五歲起就一直跟著我,對吧?」雙手插腰,一附質詢加上拷問的語氣,雖然少了點氣勢,初雲還是要裝出個樣子,好讓浩翔認真的回答問題,而不是恭敬卻又疏離的客氣。

  「是的,小姐。」

  第一次擺出主人的架勢,初雲很不自在,但是她實在想知道自己遺漏的記憶是什麼。

  「那個…」猶豫再三,不知道該從何問起。

  「……」

  「我們,先上學去吧。」屈服於自己的膽怯,初雲不得不放棄逼問的方式,想想其他的辦法。

  「是的,小姐。可是今天是您本學期期末溫書假,原本是讓中外史家教來進行複習,您要取消改成自習嗎?」

  踏出的步伐硬生生停在半空中,僵硬的轉過身:「今天是溫書假?對!我決定要去學校自習,幫我跟老師說一聲吧。」

  自己今天真的是傻了,腦子都不知道想些什麼,現在糗了吧。

  「好的,現在立刻處理。那小姐早餐要西式還是中式?」

  「隨便準備個三明治,我帶去學校吃。」胡亂交代了浩翔,便頭也不回的往大廳跑。

  直到上了車子,還在懊惱自己今天早上的迷糊,垂著小臉在手札上又是一陣亂寫,突然一陣緊急煞車,鑚筆脫手飛出,平放在腿上的手扎灑落車墊,紛亂的景象喚回初雲的思緒,也敲醒了她記憶中某個封閉的角落。

台長: 雪莉
人氣(79) | 回應(1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短篇 |
此分類下一篇:[小說]蒲公英5
此分類上一篇:[小說]蒲公英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