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3 14:47:58|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說]蒲公英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畫面不甚清晰,但是她回想起當時事情發生的經過。那天,是浩翔單獨送她上學,穿著奶娘燙得筆挺的制服要趕去拍攝初中部的團體畢業照,她在車上哼唱校歌,花了兩小時終於背誦起來歌詞,為了要在畢業典禮上獨唱,得抓住時間反覆練習。

  猛烈的撞擊突然襲來,完全沒有防備,初雲的額頭硬生生地撞上車窗,一瞬間鮮血流了滿面,還來不及從驚嚇中回過神,一雙陌生的手粗魯地把她從車裡拖出來,逆著光,視線裡一片深紅,只聽見浩翔的喊叫聲。

  「放開小姐,你們要做什麼?放開她,放開她。」

  吵雜的咒罵聲加上金屬棍棒的敲擊聲,初雲被人甩進箱型車裡,所有的車窗都貼上了報紙,昏暗的光線中她看到被人圍毆在地上的浩翔。

  喉嚨中一陣苦澀,她終於從恍惚中回過神,奮力掙脫抓住自己的綁匪,對方的拳頭毫不留情地往她身上招呼過來,她斯聲吶喊。

  「浩翔,救我,救我。」

  沒想到原本傻愣愣的肉票突然激烈反抗,綁匪抓住她的長髮,一個又一個耳光甩在初雲臉上,原本受傷的額頭加上咬破的嘴唇,初雲的臉慘不忍睹,而她只能大聲地哭喊。

  歹徒發現四周圍觀人群越來越多,顧不得處理浩翔,打算加速開離現場。

  趁著車門還沒關,浩翔一個箭步衝進車廂裡,一把攬住半昏迷的初雲從高速行駛的車子上一躍而下。

  初雲瞇著眼,感受到熟悉的氣息,知道自己在浩翔懷裡,她用力抱緊他。

  風聲呼嘯而過,她知道他們跳車,緊閉著眼等待摔車的疼痛,可是她什麼也沒有等到,就已經安穩的著地。

  遠方傳來警笛的聲音,初雲吃力的抬頭,發現浩翔仍舊把她緊緊的摟在懷裡。

  「浩翔,我們平安了,浩翔?」

  沒聽見回答,而他的眼睛緊閉,蒼白的臉上不見一絲血色,初雲伸手搖他,一陣濡溼,她瞪大了眼,不敢相信眼前的景象。浩翔的右半身血肉模糊,碎石與玻璃碎片扎滿手臂,鮮血染溼了他和她的衣裳。

  「我不許你死,沒有我的同意你不能離開我,你聽見了沒有,你回答我…我不可以沒有你,你聽到了沒有啦…」

  撫上他失去意識的臉龐,初雲先是輕輕拍,見他仍是沒有反應,才失控的放聲大哭,哭的柔腸寸斷,直到救護人員想把她抬上擔架,她仍緊抓住他的手不願放開。

  當她從醫院醒來,她忘了自己是如何離開現場,她甚至忘了曾經發生過這段恐怖的經歷,當然,也忘了她曾經說出口的感情。

台長: 雪莉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短篇 |
此分類下一篇:[小說]蒲公英(完)
此分類上一篇:[小說]蒲公英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