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5 23:03:54| 人氣1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請問五十嵐的店員可以帶出場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晚上近十點

一位阿姨常客帶了兩位二十歲左右的小妞來店裡

我點完她們要喝的飲料之後 順便推薦了一下其他純茶

結果她們說不用之後一陣笑鬧

接著我就開始忙我的工作

後來她們的飲料陸續完成 我就聽到其中一個問說

請問妳們五十嵐的店員可以帶出場嗎?

我就看了一下其中那位說話的小妞

-> ? 要帶出場的那人是指我嗎?

真是太驚訝了~~我就跟她們搖搖頭說不行阿!!

要問我”老闆”(大老闆~~妳那時候耳朵有沒有癢?)

結果她們笑的很開心 談論著老闆願意以多少價碼割愛

結果我聽到心中一驚 這些小妞開玩笑還真一發不可收拾

趕緊跟她們說 不行喔!!還要問我媽媽

她們繼續說著媽媽要用多少東西收買之類的

我想在這樣下去似乎會沒完沒了

就跟她們說 現在是幾點了 很晚了 趕快回家吧!!

不知道為什麼她們三人笑的更開心了...

雖然有點尷尬 因為還有另外兩組客人在現場

不過心中還是不小心暗爽到內傷一下子 噗~

原來這麼多客人看的起我阿~~還要把我帶出場呢...

嘖嘖嘖~~整個很害羞耶~~

麥大俠都說我要組個小龜俱樂部了

來來來..


麻煩請在這裡抽號碼牌之後

再去給我大老闆審核 通過的即可獲贈

龜先生本人的簽名照一張

不論是貼在門口驅蟲辟邪 貼在廁所除臭 都是上等良品!





台長: |cHARLI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棒呆了!中樂透了我 |
此分類下一篇:發現生命的色彩
此分類上一篇:夜上海釣蝦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