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5 15:03:19| 人氣9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天晚上下班回到家

娘立刻殷切的問我要不要帶便當

我停頓了一下就說好啊

接著娘就帶著賊賊的笑意跟我說

她今天撿到一包雞腿了!!(一臉得意)

我就驚恐的說...妳爲什麼要去撿一包掉在地上的雞腿阿?!

她就說她撿到的是生雞腿 上班途中發現的

感覺剛掉在地上沒多久 就去把腿腿們撿起來

兩大袋雞腿躺在眼前

對於物價飛漲的此時 哪個家庭主婦會當作沒看見?

結果很機伶的娘 先把一包完好的雞腿放在車箱裡

正在想要不要把另一袋有點破損的腿帶走時

果不其然失主就回來找他的腿了(喔不!是找他的雞腿~)

娘就只好心虛的將第二袋拿起來還給失主

接著就將車騎走了


所以娘就將這包天上飛來一包雞腿滷好讓我帶飯了

昨天中午吃的時候只有一個心得

就是

天上飛來的雞腿還真他媽好吃耶!!!

娘!再多撿幾包回來吧!!

那天晚上我就忍不住跟娘說

很少有人天上飛來一包雞腿耶 妳怎麼這麼厲害

娘還說~才不呢! 妳爸前陣子就撿到一百斤的糯米咧!

(大驚!!)

阿結果咧 我怎麼都沒看到

娘曰:好像哪一天拿回山上給舅媽們做粿去了~



我家人經常性撿到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倒是挺特別又實用的嘛!!

下次麻煩撿到個松板牛肉或是個鮑魚魚翅之類的唄!

台長: |cHARLI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棒呆了!中樂透了我 |
此分類下一篇:期待=真實
此分類上一篇:over here

哈哈哈~~
我第一個想法也是怎麼撿地上的雞腿呀
超好笑的啦
不過現在雞腿便當有的要100錢
你馬麻撿起來是對的~
我那天有在士林運動中心撿到10塊
勉強算掉下來的禮物嗎?哈~
2008-05-16 09:14:5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