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31 00:14:17|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5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網查了查

去年情人節與妳辦的情人節方案

讓我們一整年怎麼講都不用錢

讓我確定了還能擁有妳幾天

今天下午妳的芬芳溫暖打亂了我原本計畫的行程

所以拖到送件的時間 希望明天朋友幫忙還能來得及

看著妳睡著的臉龐 我又不捨沒用的掉下淚來

只剩下這些時間可以這樣的看著妳了 那種感覺不是心痛而已

回到妳家的路上 我覺得妳對我真的很好

把妳綁在身邊兩年,妳沒有埋怨

盡量達到我的要求 處處求全

人是貪婪的 我對妳的愛更是如此

所以貪婪的心情毀壞了美好的一切

如果當初我不要一再的試探妳的底限

如果我從頭到尾尊重信任妳的一切

如果我可以默許那些妳日與劇增的顧忌

如果我如此體貼妳不要去說那些

如果我是男生 如果我很高挑

我是不是能夠不要失去妳

我是不是能夠把妳娶回家?

我是不是能夠不要走進愛情的墳墓

 

所有的問題與答案

都已經不是改變或是彌補可以從頭來過

今天的我很棒 因為我很珍惜妳

那足以讓我不再自責多一些

剩下那些日子裡

用愛還給妳那些傷害造成的裂痕

 

 

台長: |cHARLIe|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倒數計時中 |
此分類下一篇:50。2010
此分類上一篇:前方的句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