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03 17:58:43| 人氣1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49。謝謝妳讓我愛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六遇到妳休假

我心裡想著不要吵妳

讓妳跟家人相處

直到妳下午從我店前面走過

看著你捲的很美的髮型 唉

我以後不會再遇到妳這樣的美女了!

 

下午跟文欣伶蘭約了吃下午茶

我們在繞了一大堆不重要的話題之後

趁著文欣講話時問了伶蘭的狀況

沒想到這麼痛的我

竟然有資格去跟伶蘭開導些什麼

應該也是不算有資格

我只是比她理性一點點而已

我只是早她一些明白拖著不再交集的傷痛太多餘

結果五點多妳打來我漏接

後來才回電給妳

我喜歡妳找我 傳簡訊給我

雖然妳也許只是無聊看我們聊的如何

但妳的掛念讓我還能殘存幸福的被需要感

文欣後來聽我說

感慨的說還是女生細心

他的男朋友就沒有這麼體貼

聽了真不知道要高興還是難過

我的體貼跟對妳的執著卻留不住妳漸漸流失的愛情

一顆壞情緒的老鼠屎壞了我細細熬煮很久的心粥

一個自私強烈的佔有慾像把劍步步逼妳後退

是我愛妳 是我壞了妳 是我讓一切都無可挽救

我多希望結束以後

若干時後又因為緣分重新開始

妳給我愛情熱切的感動

妳跟我牽著手大步向前走

 

 

 

 

 

 

 

還是癡人夢話說太多

 

台長: |cHARLIe|
人氣(1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倒數計時中 |
此分類上一篇:everytimes...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