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23 08:04:59| 人氣1,06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活的逗點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過去的幾個月裡,每天的日子都非常快速的經過,

到了晚上安靜在上帝面前時,卻仍有許多煩悶帶進睡夢中。

我感覺自己需要如同詩人大衛在詩篇425說的:

「我的心哪,你為何憂悶?為何在我裏面煩躁?

應當仰望上帝,因他笑臉幫助我;我還要稱讚他。」

 

 

未進入全職服事時,以為自己可以把時間調配得很好,

甚至以為自己可以有更多時間讀經、禱告、靈修,

不過,這一切好像都是理想狀況,

實際上,我陷在一個比過去更忙碌的景況裡,

這實在不是很好的現象。

 

 

 

每一件事,都需要我嗎?非我不行嗎?

為什麼我偶爾會感到在服事裡竟有種說不出來的無奈?

一種無力想要後退的感覺,甚至有不被了解的孤獨感,

我不喜歡這種感覺,不喜歡這樣的生活和自己,

然而我仍是喜歡服事,哪裡出了問題呢?

 

 

我知道上帝也不是用這樣的感覺來使我在服事中受挫,

所以,這是哪裡出了錯?我還在找原因。

這也正是這裡暫時停格(今天正好滿3個月)的原因啦!

 

 

上一週CS國外的友人來訪,我們抽空陪她們台灣跑了大半圈,

朋友母子對台灣有不錯的評價,我感到很高興。

在過程中我們都很享受這得來不易的假期,

若不是她們,可能我們還是陷在每天一成不變的忙碌裡,

生活中偶而的小逗點,我想這是上帝給我的恩典。

求主讓我有熱情繼續走服事的道路。

 

 

分享我的一點生活給你們,也希望我在這裡的朋友,你們都喜樂平安。

 

註:照片是在朋友眼中的台灣

台長: 無法沉默的貓
人氣(1,067) | 回應(2)|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到處趴趴走 |
此分類下一篇:下午~我在微笑虎山
此分類上一篇:我在竹田車站

旺哥
之前有一個工作須要找我參與的社團會長協助
他因為忙,所以委由他的夫人代替他
我一問才得知他經常需要一個人為協會南來北往開會
他夫人問我以前當會長時會不會阿麼忙
我想了一下說:不會啊因為我培養了不少得力的左右手
她夫人說:現在的年輕人很難叫得動
我說:那就要看當會長的人怎麼帶了
老青商有一句名言:坐上位做道德,坐下位的做倫理
意思是說:當領頭的人本身要為人公正無私不貪不奢
凡事不能總把自己擺在第一位,多為下面的人著想
果能如此,當下屬的定會盡力幫坐上位的"老大"扛轎
將心比心~~人總不會老是不要臉的想佔盡別人便宜的
當了二年的會長,我學會了"捨得與分享"
也許個人的缺點很多~多到自己都有點厭煩
但,無愧於心自然就會行自在靜也自在
要求凡事達到100分,我以為"工做足"的話
你只需要做到80分,剩下的20分別人自然會幫妳補足
好久沒來留言,一說一脫拉庫~厚話勿怪
只想告訴妳~~我現在過得還好,女兒也正努力上學中
心無罫礙~~對我而言就是神跡就是難得喜樂
我會銘感於心的~~謝謝妳~妳一定會勝任愉快的!
2011-07-04 14:28:08
版主回應
旺哥:

難得能見您在我這裡留這麼多話,其實這些話是很鼓勵我的。

以前,不知道自己在適應新角色上原來會有這麼多的衝突,
一直以來,自覺能力還不差,學習力也不弱,
只是學了一堆的理論之後,上場竟不知道該用哪一招,
後來體認到,原來最大的敗筆是知識上的驕傲。
不斷的調整再調整,我目前仍走在看不到前方清楚目標的路上,
摸索再摸索、見招就拆招,跌跌又撞撞,有點痛苦,也有些小樂趣。

我想到有位前輩說,跟隨耶穌的道路,總是充滿冒險的路,
我這下真的體會到了。
當老公問我:還要繼續下去嗎?
(可能他看我很痛苦,捨不得吧!)
我很有勇氣的回他:why not?
這知道一路要學的還很多,我想我不會放棄的。

很高興知道你最近的情況,女兒應會越來越好的,
因為我相信歲月會催人成長,為她祝福,也為你感謝。

您最近拍的鳥都好漂亮,我很久沒拍照了,
相機都束之高閣,有時連帶出去都懶了。
但看那些美麗的鳥兒,心都有點動起來了。
2011-07-04 19:19:13
紅蜻蜓
在教會擔任幹事九年,有時也會忙碌到感覺很疲累,甚至想離開這個工作.但上星期五用一種事奉的心態去上班,感覺就不一樣了;雖然還是很忙,但是變得很喜樂.而且現在忙了一天下來,雖然情緒多少都會有所波動和起伏,但還是向主獻上感恩,讓明天有好的心情來事奉主.
另外,最好培養自己的興趣,我現在每週一都去跳肚皮舞,我把它當運動.有姊妹問為什麼不學讚美操?其實我就是想換一個環境,除了家裡和教會,可以有另外一個地方,比較沒有服事的感覺.但還是可以傳福音,為主作工.
休息之後再出發,妳會更有精神.讓自己保持彈性,而不要像橡皮筋一樣,拉久了會斷裂.共勉之!
2011-07-11 15:01:13
版主回應
我想,你的建議是非常中肯的。
做過教會工作的人大約都知道,
回到家裡,並不表示事情就結束了,
學習如何自我調適,是重要的。
謝謝您!
2011-07-18 14:06:1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