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0-15 21:57:35| 人氣4,01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特會領受_唐崇榮牧師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整理一下昨天在成大中正堂參加唐崇榮牧師「青成人生命更新」大會的領受,這只是個人所接收到的信息分享,或許大家認知、見解不一定相同,有不當之處望請包容。

唐牧師一直是我所景仰的牧者之一,約在10年前我就參加過他在台北辦的研經特會,此次,他到台南來,當然不能錯過。
 
昨晚的大會請了兩位見證者:一是晨曦會劉民和牧師;一是近年來一直跟著唐牧師佈道服事的劉崇右先生,兩位的見證都很棒,據唐牧師的形容:一是壞到不行的人被主拯救;一是好的不行的人悖離神再回頭,雖見證有些冗長,但卻沒什麼不妥。因他們都見證神在他們生命中的作為及彰顯神的榮耀。

唐牧師在見證後講道前做了呼召,一是對罪人的呼召、一是對獻身者的呼召,這兩種呼召其實也很普遍,原本⋯⋯
多年來我參加特會已覺不需再站到台前,所以我一直坐著不動,覺得那呼召的不是我。但唐牧師的一句話打動了我,他說:「如果你是個基督徒,但你是戴著面具,無論是在生活或服事,你的心若沒有真正的安息及平安、沒有喜樂,你仍是有罪的。」說的好像正是我的某些景況,因此我站起來,向台前走去,再次的向神認罪,有時,我是真的戴著一副面具在過著生活、服事,求主耶穌赦免也再次潔淨我心,讓我有真正的安息及平安。

唐牧師的講道,我聽到兩個重點,其一,幫助我重新看待人所建構的四種關係:
1.人與神:不能與神建立關係的人,很可惜,其人生不會有意義。
2.人與自己:不能與自己和好的人,信心低落,不能也無法領受祝福。
3.人與人:不能與人和好的,各方面都是缺乏的,這種人很可憐。
4.人與撒但:通常是人自己願意找上撒但,也就是不能遠離試探,容撒但作工,這樣的人除了找到神,否則沒有出路。

其二,唐牧師認為人類最大也最可怕的敵人是人類自己。
他舉原子彈炸毀日本廣島、長崎及許多戰爭及人禍為例,人類自認為偉大的發明,至終是濫用神賜給人的聰明才幹,自以為是、自以為義,以致於受害的是人類自己。

唐牧師提醒我們,應用永恆的眼光看屬世的事物,神從開始至最終都掌管這世界,正如聖經上那句有力的話說:「這世界和其上的情慾都要過去,惟獨遵行神旨意的,是永遠長存。」(約翰壹書2:17)

台長: 無法沉默的貓
人氣(4,018)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小傳道手記 |
此分類下一篇:簡單的富足
此分類上一篇:種下幸福的種子~感恩

紅蜻蜓
唐崇榮牧師的特會,週六與週日在台北舉行,我們教會不但貼海報也登了兩次週報,鼓勵弟兄姊妹去參加.
以前不喜歡參加特會,覺得人很多.但上次去林書豪的奇蹟之夜,發現離開教會沒有事奉時,可以專心敬拜與參與,能再次更新,我覺得很不錯.
很佩服妳的勇氣站到台前,希望妳能重新得力,事奉更有能力!
2012-10-18 14:22:25
版主回應
感謝主,阿們!
願我們所做的蒙主悅納。
2012-10-20 20:34:0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