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6-16 20:45:52| 人氣3,394|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滿心祝福&感謝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牧區有個孩子要出國唸書,對大人來說這沒什麼特別,

但對167歲的孩子們來說就不是件太普通的事,

因為這一去也許要很長一段時間才看得到她,

雖說現在網路方便,但大家都很忙的情況下,

也不容許常在網路上關心或閒聊,

特別是青少年時期情感依附重,

因此,離別的傷感仍悄悄上了心頭。

 

上週,有位輔導打電話給我,

說她在收集契友給這個孩子祝福的話,

要我寫完後傳檔案給她,她會處理。

昨天早上,一位可愛的牧區裡的女孩,

拿著她親手作的祝福小冊來給我轉交輔導,

看到作品,我驚呼,實在太厲害了,因為太漂亮,

我有點不敢相信是她做的,我開玩笑說:

「妳這麼厲害我都不知道!」

 

其實我更感動的是她的用心,

她把那每個人寫下的祝福小語,

全部親手重抄一遍,字跡可愛工整,

還集結了這女孩在牧區的活動照片,

整個小冊帶著細膩的用心,也帶著不捨的氛圍。

我知道,她是多麼用心地在這本小冊子上。

 

我相信,將出國的這個女孩,是蒙福的,

因為在這裡有許多人愛她、關心她,

她帶著許多人的祝福前往她的另一段旅程,

不論將來如何,我相信此時的情誼在這女孩的心中,

一定會留下深刻又美好的記憶。

 

為這些孩子感謝主,他\她們都生長在不同家庭,

將來,也或有不一樣的遭遇,人生的路也不盡然順利,

但至少在教會的這一段時光,一起敬拜神、一起學習服事,

在彼此相愛中成長,我要說他\她們都是幸福的。

神的愛在他\她們年輕的心靈裡,刻劃下愛的記號,

學習如何愛人,學習如何愛神,結伴與神同行真幸福。

 

我相信,有神在他\她們人生中,

他、她們的路即使崎嶇,也不用害怕,

看著他\她們的笑臉,真是幸福無比。

為這些孩子,我常感謝主給我的恩典,

有幸陪這些年青的生命走一段路,

是神給我在服事中最大的祝福。

台長: 無法沉默的貓
人氣(3,394) | 回應(3)|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小傳道手記 |
此分類上一篇:簡單的富足

angel
這真是最好的禮物了,尤其充滿著愛
有很多人的好朋友大多在教會的青少年團契認識的
在我從前的教會中,就有三位哥哥成為終生的朋友
很美呢!
暑假到了,你會有時間多寫些文章嗎?
或者拍拍貓的相片給我看,謝囉
2013-06-21 22:35:54
無法沉默的貓
哇~~~我暑假更忙!
青少年營會、課照班.....
希望神使用我成為青少年的陪伴。
2013-06-25 18:44:48
紅蜻蜓
在教會長大的青少年是有福的!雖然背景,家庭各不相同,但在主愛的環境下長大,學會關心與包容,互相陪伴成長,這樣的友情是最真誠的!
2013-09-20 14:12:2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