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9-20 19:00:45| 人氣1,1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近言情了......實在說不出好書介紹,反正就言情文介紹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題 我言情了 囧

所以接下來幾篇是我比較少看得情情愛愛

(不過在目錄那,我不會全歸類到言情喔~)


作者:淺淡語

小說:《大神,我養你

女主小白

不害人,也很難被害(因為她白......)

男主身殘心不殘

體弱的帥哥一枚(這形容我只想到小白臉......)

遊戲中很有肩膀(就讓我活在夢中吧......)

流水 風捲殘雲 兩個受虐體質

不過沒有很基友 可惜了

流雲 我懷疑他就是個G

一個躲在暗處肖想墨殤的腹黑男

柯以妍 一個沒結婚就成媽的偽弟控

小雨淅瀝瀝的下 一個有雛鳥情節的御姐範兒



作者:驚蟄水華

小說:《網遊之最萌夫婦

男女主 冷感男女 俗稱裝B

臨淵 翩翩帥哥 沒臉皮男

山水明靜 假御姐真蘿莉

三更燈火 仙人指路 本以為是御姐配正太 原來是齡差戀

(可惜了我之前內心的YY......)

葉鈞 杯催的麻煩人物 閃遠點!!

淡看江湖路 就是個二 蠢的可以



好吧~以上兩篇都是我虎掰瞎掰的

絕對不是惡搞文

只是我單純寫不出正常向的心得

於是乎就如此地這般......



作者:老娘取不出名字了

小說:《相愛相殺

男女主的孽緣起因 很瞎!

那徒弟到底是有多二B

還真以為可以殺著殺著就愛上了?

不過不念情深也真夠無聊的

為了復仇?是有多愁呀!根本是因為無聊吧!!

那時他對女主說了一些話

「遊戲裡人來人往,消失遇見,可能你覺得是一個玩笑,別人卻當了真。

能夠遇見也是一種緣分,遊戲裡的一點兒溫暖可能是某個人一直堅持的理由,

而一些傷害卻可能導致某些人永遠離開,再也不會出現。」

說的不無道理

但別忘的這的確只是個遊戲

一個看不到對方只能憑藉畫面留言來對話的遊戲

那無言語無肢體 到底是怎麼會信任一個人到這種地步

又怎麼的沒判斷力去分辨這辦法的可行性

所以說太二的人還是別去玩遊戲好了

最後說一句 男主就是個悶騷 囧



作者:丁墨

小說:《如果蝸牛有愛情

看似平凡的警界愛情史

實質變態的殺人歷程

女主 看似皮膚白得快滴出血來的普通少女

(我都要以為她是白化症了= =)

男主 標準高富帥 體力好 有膽又有智謀

(這是逼大家意淫他嗎 囧)

姚檬 有魅力 卻ㄙㄨㄟ運不斷的女人

(我懷疑是女主的柯南體質造成的!)

前面看起來是很正常的女主成長記 & 感情破冰記

後期則變成了 那些年我們尋找的變態

變態1 喜愛 美好單純的青澀 厭惡 帶著慾望的接近

     結果 姦殺了純真美好的少女 讓她們死的完美而純潔

變態2 認為世界美好......

     喜好收集被害人的牙齒 不時的還喜歡親吻那些牙齒

總結一句 是個蠻BT的故事 還不錯看



作者:星無言

小說:《天生涼薄

涼薄的意思就是說

已無百分百的心

但我願意給你剩餘的殘破

只要你的真心 真情 真正的對我好

相信我 信任我 不放棄 不背離

一直得一直在我身邊 伴著我

女主 為好而好 看不出什麼愛情的滋味

不受傷就好吧!

挺瑪莉蘇的

受傷的女人 就真那麼吸引人?

每個人都想保護她

你X的 都沒發覺人掉包了

只因為死去的人說她好就好

總而言之就是要嘛開了金手指

要嘛就是虛情假意




PS.這篇要推薦的話,就《如果蝸牛有愛情》,前三篇無聊時在看,

至於《天生涼薄》,如果你對瑪莉蘇有別愛好,請盡情地用力看吧XDD


台長: 若娘
人氣(1,1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賞析[書] |
此分類下一篇:<小說感言>腐文&網王穿越文
此分類上一篇:<好書介紹>穿越文...難得的小當家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