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6-11 22:58:53| 人氣8,9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說分享>到底是女神...還是女神經?!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男主視角

我有一座冒險屋

女主視角

快穿之横行霸道><她每天花式找死[快穿]

無限求生><掌門人不高興

我就喜歡他那樣的作精美人穿書了




作者:我會修空調

小說:<我有一座冒險屋

以前就知道但一直沒看的文

男主視角 是我不太接觸的

太多都會帶著些許黃色的氛圍來寫

所以不習慣 也不喜歡

可是此篇沒呀!!

男主個性賊好

劇情又精彩

好險我有看(不然簡直錯過一個億

主線支線都很有趣

不會讓人有多餘拖戲的感覺



作者:江山滄瀾

小說:<快穿之横行霸道

作者:一顆小橘子

小說:<她每天花式找死[快穿]

有一陣子愛上女神經文

覺得很有魅力

雖然說不脫離女強

但三觀免強跳脫以往的女主

也比較魅惑 妖豔

讓我起了些興致

兩篇文相較<霸道>的精神病算不嚴重

比較有人性 情感更豐富

<找死>瘋狂一點 卻也不濫殺(應該?!

不介意劇情是否有愛情 可是蠻想吃肉的

所以雖然<找死>的女主個性更吸引我

但<霸道>看起來較有感(墮落呀~

篇幅皆不長 恰到好處

也不知道是不是年紀大的

太長的沒耐心看完 太短又不過癮

(番顛喔......

挺解悶的 不讓人厭煩

有興趣的看看吧!



作者:輕雲淡

小說:<無限求生

原本衝著爽文去的

結果 也還好呀.....

無功無過吧!

要說無聊也不是

但就激不起我的熱情

可能因為都在講遊戲

但遊戲中的情感部分又只是點到為止

內文像是要提點些什麼

但又不深入描寫 有點空蕩吧

可看可不看囉



作者:西淅

小說:<掌門人不高興

輕鬆女強文(講不聽 打一頓就是了

是個懂世故不高冷(?!)的女主

道觀裡的人個個都很可愛

學校的同學也是一群小可愛

媽呀~一群萌物

話說這句話真的很實在→「身体素质好才能和人讲道理」

畢竟打得過什麼都是真理XD

前期劇情還滿不錯看

但結局收尾的有點倉促 小可惜吧



作者:
蔣牧童

小說:<我就喜歡他那樣的

一開使吸引我的是女主角的野

越往下讀越能感受其中的溫柔

「你喜欢的,正是我可以给你的,这就够了。」

當然不只是愛情

雖然真實的立場上有些不適

但喜歡裡面傳達的美好



作者:晝夜疾馳

小說:<作精美人穿書了

每個腳色都非常...有個性

劇情...傻的離譜

雖然如此 但我還是看得挺歡

反正就是作嘛!

不合理的套一套這個設定 也都還行的呀

普通有趣 篇幅不長 是解鬱悶的小幫手喔~

台長: 若娘
人氣(8,920)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賞析[書] |
此分類上一篇:<小說分享>第二彈......感覺自己很好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