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8-26 20:23:27| 人氣2,4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書介紹>女子當道的年代是不會過去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長文很累人,追長文更是把我的心給操碎了

下三篇是我很推很喜歡的文

但目前為止只有第一篇完結了

而第二篇正在緩慢持續的更新中

至於第三篇......大大!挖得坑不填了嘛!!(泣




作者:滄瀾止戈

小說:《重生左唯

先來說說左唯,畢竟它結完了

而且我還沒有打算離婚的前期下,不先聊它我都心塞

如果有來我這看我寫心得的,應該能發現我挺偏好女扮男裝的

所以左唯這總男女通吃的,絕對是我大愛

第一章 不例外都會介紹一下前世

受過傷的女人 就是我無法戒的毒(大誤呀!!別帶壞小孩

第二章 小正太的毒舌 讓我這個怪阿姨都受驚了

在接下來的幾章 小正太的魅力開始萌芽

當然作者可不膚淺 該有的家庭劇還是得出場的

這可是促使主角成長的重要關鍵呀!

喜歡她冰而不冷的柔軟

喜歡她不顧一切只為你

喜歡她既使痛也願意為你笑 

更喜歡她偶爾地的小奸詐、小腹黑,優雅瀟灑的自在

只要她在身旁 就好喜歡 好喜歡的感覺

......不小心就告白了

不好意思呀!實在太喜歡左唯

忍不住邊看目錄邊寫,於是就變這樣了(攤~

其實劇情什麼的我不好多說,畢竟......這可是近兩千章的文呀!

而且比起劇情 我更喜歡人與人之前情感的描繪

那不經意撒出的點滴 經過時間累積

成一片汪洋 逃脫不了 也不想離去

至於CP 正篇可以說是沒有 但曖昧已足夠

番外倒是寫了些組合 有GL 也有BG

但 一群御姊 真的好可怕 我家左唯被壓死死的(哭~

最後不得不提一下 某個悲催的男人

你的自大狂妄 終究得到了報應

竟大庭廣眾下 這般欺辱我家左唯 活該最後被忘記!

(終卷的變態BOSS,很煩人,但更討厭這個前期的白目




作者:汝夫人

不得不先抱怨一下 作者簡介無能啦!!(泣~

書名這麼吸引我 但就因為簡介 我路過了好幾次

好在某次的簡介寫得還可以 於是入坑了XDD

但現在因為男主角開始發威 簡介又換了

幸好已認清作者到底有多想用簡介趕人

所以也只是無奈地吐槽下 然後坐等更新

未來機甲 並非我的喜好

但女主好似總站在他人之上 不需受保護

可能還要帶領一群P孩成王的份上 我就翻翻看吧

結果一試成主顧 絕對的強者呀!

果真女強什麼的 都是我X點

再來 看到一群群的傻夥伴

覺得我家凌蘭真是個稱職得保母

可是......男主什麼的 剛好是我最討厭的菜

那種腹黑的算計 真讓我討厭

我知道我對男女的待遇很不同(看看左唯

可是沒辦法呀!誰叫我是女孩~

所以最近有點累拒 看文沒這麼熱切

雖然看文總有倦怠期 但我很常因為配對對方而煩躁

哀 這是種病呀XD

算了 反正作者現在更新速度也不快

就養養文 到時再回來

至於沒看過的朋友 我還是很推薦你們看得

除去我不喜男主 女主的成長史還是很讚的




作者:公子硕

除了女扮男 我對學生妹也很有興趣

當然 不是指言情戲

而是 一副看起來是個孩子 行事卻老練

不須出社會 就掌有國家命脈

不過<女學生>跟我想的還是有落差

本以為是「商女」 卻沒想到主要是在講「黑道大老」

呵呵~ 剛好又是我另一個點

記得我小時候的夢想

除了警察(特別小組,不受國家掌控

就是黑道大老 XDD

不同於上兩篇 對男主的沒興趣

這篇倒是很讓人滿意

男主不只強悍 更時常賣萌

並非真的耍可愛 但就因為他的單純 讓我很喜歡

說道喜歡 不得不說下我的不喜

親戚&親人間的糟心事 對他爺奶都要翻白眼了

最終的和解禮讓 也還是靠錢堆出來的吧!

很現實 很真實 所以煩

但至少解決得不錯 往好點看 理解為衰敗後的醒悟

再來我們回到組織

女子殺手部門 超有愛 真想學學幾招(?咦!!

四大長老 絕不背叛的副手 從小堆積起的情感令人生羨

手無縛雞之力的智囊 有點腹黑......我想揍他 囧

哀 挺好看的一篇文 怎麼就不更了呢

都寫到終卷了 大大你怎放棄了!!

雖然如此 我還是會把文收起 每幾個月過去 等妳喔~




PS.有種不安,我擔心我會不時回來更新

就像<衝上雲霄> 攤~攤~攤~


台長: 若娘
人氣(2,4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賞析[書] |
此分類下一篇:<小說分享>最近書看的有點雜
此分類上一篇:<小說分享>亂入是一種流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