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9-18 18:00:00| 人氣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腐>就隨便推個幾齣戲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是腐劇

語義錯誤》《為你綻放》《第三次初戀》《新光男高學生會

美麗的他》《兩小無拆/只是朋友啊朋友》《你是我的天

 

我不是腐劇 但我很能腐

獵罪圖鑑》《勿言推理



 

語義錯誤

攻的顏質高高高

但性格有點神經病?!

有聽到別人討論他的運動裝

覺得不錯呀! 怎麼風評不太好呢?

小受 對他的性格設定無意見

有點陰沉傲嬌呆萌

但長相不是我的菜 XDD

整體來說小清新 滿喜歡~~

尤其看到攻跟女配的爭奪戰要笑翻



為你綻放

這組顏質也不錯 很搭

攻有點小複黑

但"愛"情商好像不是很高

小受就是認認真真的好學生樣

有夢想 對未來有憧憬

不驚心動魄感人肺腑

普普通通通 就像我們愛情的模樣

話說那隔著手親吻你的劇情 真的絕了!



第三次初戀

小受的臉看起來好小呀!!

不過不是很喜歡他的演繹

太楚楚可憐 整天委屈臉

攻實在太哈士奇?!蠢蠢蠢

看起來甜甜 但不看也不可惜



新光男高學生會

已知自己是來看顏質

演技就暫時放一邊~

主角群都很不錯

中央空調真的很暖

可是也很沒個性

這種人只能允許當我哥哥(?!

反正受害的不是我 XDD

氣氛擔當果然心裡有也自己的苦

話說 我總覺得他老了別人好幾歲...

悶騷男真的太安靜了

雖然有猜出他對小受有好感

只是不知如何面對

但劇情到後期才開始甜

前面難受啦!



美麗的他

一種微病態美

小受很吸引人 但真的太瘦了

是個互相治癒的小甜劇

評分挺高的

但在我心裡普普

沒有不好 只是不會進到我的排行榜

可能我太過青春陽光?!



兩小無拆/只是朋友啊朋友

先說個對不起

一開始瞧不起 覺得簡介很中二

所以遲遲沒有看

直到嘗試了一集 再也停不住

比《假偶天成》優秀

(我也不知為何要把他倆相比囧

(下意識的就......

覺得它可以入我泰腐劇排行榜前幾名了

有顏質有演技 劇情不無聊 既甜又搞笑

你!怎可以不看!!!



你是我的天

這戲我明明全看了

但每每看見戲名就是想不出來是啥

到底是有多沒分量 為何就是記不住!!

演員不全是陌生

理應來講我也該有那麼丁點興趣

但看完後我只想說

真是看了個寂寞~

這劇我不推 但它有一種魔咒

一種我總記不得的魔咒 所以它必須上來露露臉XD



 

獵罪圖鑑

最大的收穫

檀健次!!寶藏男孩

腳色沈翊好可愛得人疼

杜城一開始我超想ㄇㄠ他一拳

兩個人CP感超重

雖然不是腐劇 但真的很有愛

不虧是雙男主!

劇情有趣不無聊

不主愛情(根本沒感情戲吧!

是好看的推理劇



勿言推理

自從看過《3年A班》就對菅田將暉多有關注

阿整看起來面無表情

但實則是個很有思想的好奇寶寶?!

原以為這齣的感情戲就掛在了風呂光身上

沒有到程咬金犬堂我路 喔吼~

這CP我吃得下

你等我 我幫你隱瞞 眼冒星星

喜歡阿整的話嘮 不冗贅附有含義



台長: 若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