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2-27 00:54:04| 人氣1,5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書介紹>網遊 & 穿越 & 愛情(想不到好標題了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網遊

作者:落月追風

小說:《絕世妖孽

看到第一篇時,總覺得很眼熟,「洛水」、「蜘蛛」......
是不是很熟悉呀~
沒錯!!這算是「百煉成妖」的第二集,洛水蜘蛛的女兒丁妖妖的故事!!
並不是特別找落月追風寫的文,不小心點入,然後很合口味就醬看了,才發現我們有緣~
妖妖比較不無恥(很驕傲?),職業奶媽,所以喜愛程度還OK囉!(可能是因為我常玩近戰,所以......
因為玩的還是「洪荒」,所以就沒啥Bug的地方,想要發揮也就難了點,整體來說還是不錯看


作者:紫哀茉莉


網遊言情小說,難得看這種的
女主雖有自己的堅持,但還是把我氣到了,不想傷害那大哥哥般的人,所以有時還是留點餘地,看的我都鬱悶,所以嘛~還是殘忍的好
這個是姐弟戀,差一兩歲而已啦!還有,幾乎每篇的最後都有「李楠楠欠扁小劇場」,很好笑~


作者:禾早

小說:《貓游記》(浪漫書房)

有點小扯,女主跟貓交換靈魂了!!還用貓身來玩遊戲!!!懸疑呀~
請放心,最後有恢復人樣(好像在罵人喔囧
男主,雖然寫的是一個上班族,可不知怎麼的,總覺得他像個小男孩,不像個男人
壞人女配,作者沒有欺負她欺負的很慘,覺得好失望喔~
還有,我期待的壞人女配他哥(真長 = =),竟沒跟女主有曖昧,痾......可惜(本期待著他拜倒在女主的石榴裙下的說



BL網遊

作者:酥油饼


這是BL的,年下攻,真是的,雖然好看,可我想喬以航當攻-ε-
這文很多梗,超佩服作者,哪來的創意呀!
舉個例「敵不動,我不動,敵衝動,我伺機而動,敵瘋狂亂動,我找個山洞」
有沒有才~這只是冰山一角而已,還有很多多多多
其實這還有個上篇(是上沒錯,這才是下篇喔!),是這篇其他配角的故事,不過我還沒看,等以後想看又很閒時再說
話說......主角們不是我最愛的一對,我最愛的是「帥帥帥X水仙和尚」,真萌,看的我心花怒放XDD



穿越

作者:颯秋

小說:《異世之邪道女王

青玫兒-大姊頭一枚,其實她有點「ㄙㄨㄟ」,活在媽媽影子下,(破題了!!)
原本作者預定的男主不被大家喜歡,中間有想換過,但最後還是沒變......
而我到最後,覺得誰都好啦!!因為都不喜歡了= =,本來還覺得男配不錯,到後面,越來越討厭
至於男主,本就不喜歡,我真看心酸的囧
赤牙還比較好哩!!


作者:君莫憂

小說:《神醫爹爹

奇怪,我記得這篇有介紹過啦!怎沒紀錄,我失憶的很嚴重喔~
......我終於知道了,原來是我把這跟「女捕天下」有點搞混了囧
沒辦法嗎~誰叫男主都走弱弱風
還不錯看啦,淡淡的美好(算是吧!
澹台戎軒蠻可愛的,女主不要留給我好了XDD
記得澹台戎軒他娘好像也是穿來的,不是很確定啦~



愛情

作者:晨羽

小說:《紙星星

某天在找有關摺紙星星相關資料時,無意中看到的文,很感人,我哭了好多次
也就因為這文,所以才把「今天你(妳)好嗎?」寫完(本來就有打算寫,但都沒動工)
一個很平凡,卻也很動人的故事,大推!!不看可惜!!
男主的認真、孤獨,女主的笨拙、傻呼,男配的天真
三個人的愛情、友情、親情,不險惡,只有感慨
還有女主的弟弟,了解了,體悟了,什麼叫做人生



PS.本說改天PO的,沒想到我又趕完了XDD

台長: 若娘
人氣(1,5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賞析[書] |
此分類下一篇:<好書介紹> 功夫網遊,穿古三世情
此分類上一篇:<好書介紹>看不完的動漫穿越文~再添一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