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03 16:34:05|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幫我喘一口氣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直要自己勇敢一點,在面對一切迎面而來的不順遂、不公平與負氣,都要學習心平氣和撐過去,但似乎,我總是學不會,每每處在空盪的公車上,我總會很感傷。想起陪你搭公車送你出國移民的那一刻,從松山機場到中正機場,那一個小時我們不發一語,只是兩手在外套的遮蓋下緊扣著,溫熱的掌心直冒出汗,我們想,那也算是一種體液的交流吧。
至今我仍然感激你的巧心安排,讓你的妻兒先安置在大園親戚家,好讓他們趕的上清晨6點的飛機,而你以參加一群好友們的餞行party為由待在台北,其實,那一晚只有我們倆濫醉相擁而泣許久,甚至都忘記最後一次的翻雲覆雨,你醉倒在我的懷裡熟睡,我雖也暈眩,卻直挺著精神熬夜,只為了清晨3點半叫醒你。以前總是我睡倒在你厚實的胸前的,這一次我感覺你碩壯的身體有些軟弱,像個傷兵,只想賴在任何一個可以抓得住的身體喘一口氣。那一夜我的腦海裡播放著一頁頁回憶,悲喜交集,我真希望能夠燒成光碟偷偷塞進你的行李箱裡,如果有緣,你會善加保存你曾經給我的所有回憶,如果無緣,它可能會落入你妻子的手裡,隨風而逝。
我失業了,好想去溫哥華找你聊聊我最近的脆弱與無力感,現在我也是傷兵,但我卻只能緊抓住你的背肩,才能悠悠的喘一口氣,你知道嗎。

台長: musashi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