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13 16:51:00| 人氣121| 回應0 | 上一篇

前世是重犯色戒的出家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一個需要勇氣,需要有無比抗壓性的眾生才有資格生存的圈子。你說你正在為謠言所苦,特別憤怒的是這謠言明顯來自狂戀你愛人的第三者,也就是說,你正接受雙重的威脅,身邊的朋友在那一段時間遇見你,總是投以尷尬的神情安慰你,弄得你一頭霧水。”什麼叫不管怎麼樣你們還是會當我是好朋友?我有怎麼樣嗎?””你在說什麼?我幹麻要定期吃藥?”這真是可惡的謠言,特別在這個丟了炸彈就跑的網路時代與流言媒體氾濫時代,對待這種被惡意中傷的處境,似乎只能抱著”凡所有相、皆是虛妄”的胸懷,或許比較務實的不是去闢謠,而是你還要不要繼續這段已經紛亂的感情吧。
“這是前世的感情業障吧。”我告訴為情所困的你,因為我已經用盡所有理性層面該用的分析,要你放下情緒性的判斷面對真相,但終究,我還是得牽出因果論述才能釋懷你任性且焦躁的靈魂。聽說每一位同志的命格都有和尚命,如果沒有,則大多前世重犯色戒,遊戲良家婦女,種下今生陷入感情困頓、性傾向的迷惘當中,也就是說,很多人不是真同志,命格裡其實還是有姻緣、有紅鑾,但限於感情業帳的糾纏,普遍挫折於異性緣,於是基於”生命總是會找到它的生存出口”這個大自然法則,那一群沒有和尚命的男人,便在同性的世界裡找到慰藉,紓解感情慾望。”你可有想過,你的同志生活真的很自在、過的很快樂嗎?”其實你也沒有,對吧。所以似乎這跟你愛的是男人還是女人並沒有關係,如果你還是如此任性的去看待你的愛情,還在象牙塔裡端起無比的優越感看待你的愛人,我們永遠難逃為情所困。讓愛自由、情慾自主似乎是我們對待愛情要學一輩子的事,道德的那把尺或許可以試著將堅硬的鐵尺改成可以伸縮的軟捲尺吧。

台長: musashi
人氣(1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