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1-09 19:32:29|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明知道我不善言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常常氣自己沒有充分把迴蕩在心底的聲音表達出來,明明意識層激情滿溢,但我常常沒有夠多的措詞遣字去形容那澎湃的畫面,而你總是狠心的盯著我看,在我思緒空窗的窘境不幫我接續對話以表達你意會我的心聲。
你真的很不夠意思。
明知道我不善言辭,即使是故意,也是希望能藉此多些對話互動的機會,但你總是一貫的沉靜,定神直視我容易焦躁不安的眼神,辭窮的我只能抱住你,用觸覺感官代表聲帶發言,但你總會笑我任性,然後索性將雙唇堵住我結舌的嘴。
或許真的多說無益,因為語言文字只是符號,是沒有觸感的東西。

台長: musashi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