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0-21 22:40:06|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與塵封的情慾悄悄對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網路的世界並不虛擬,因為它的存在,讓我有機會發掘真實的自己。

我相信你也有許久不敢面對的心靈角落,不知道你是怎麼走過來的,七年前那個網路媒體萌芽的時代,也是我開始順著它日益茁壯的藤蔓,與塵封的情慾悄悄對話的啟蒙階段。而啟蒙的對象,很幸運的就是你。

當時我們都好拘謹,那確實是中產階級的魅力,看遍世界的你雖閱人無數,但這個傳說中虛擬的網路世界,卻讓你焦慮,我們在聊天室都以為對方只是個假象,只是抽象的溢美之詞,過了半年後,我們才鼓起勇氣相信自己的遭遇不是幻覺,也因為友善的你,讓我願意撬開情慾的衣櫃,把褻衣褻褲毫不掩飾攤在你面前。網路的世界與過度消費的時代都把我們都簡化成數字,我們卻異常的質樸,在舞池與三溫暖狂歡的他們全被貼上揮霍青春的符咒,只有我們沒有妖氣。

我真的很幸運,因為啟蒙的對象,就是成熟質樸的你。

台長: musashi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