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0-17 16:45:06|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是個賣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算是,也沒你的份兒。

在天浴裡,洛桑群培壓抑著積鬱卻心疼地想叫醒迷失的李小璐,我悵然若失,飄離肉身的靈體早已經靠在老金的鬍髮間,痛哭一場。

我常常也是個賣貨,為了下個月的會錢與信用卡帳單,我必須跟沒有肩膀的老闆工作;為了成全業績壓力的朋友,我必須買下保單與健康食品;當然,為了愛上心儀的你,我必須忍受所有的痛楚。走在"成都大街",雨後泛著彩虹的路上,跟文秀一樣,我雀躍地飛奔進入你神秘的黑森林,無奈迷失在險惡的沼澤地,我以為你可以是老金,在冷汗與大雨的溼溽中,握得住你筋肉饙張的手臂。

身心俱疲的我才是老金,因為我也老花到已經看不清楚你.....。

槍聲響起了嗎?

台長: musashi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