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2-12 16:23:06| 人氣35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Lov(e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她提出問句的那一刻,便不能再冷靜,於是她搭上電梯,推開飯店屋頂的門,任憑凜冬的狂風吹著她,她找了一角避風處,抱膝坐著,她在這一處嘶吼,在這一處崩潰,在這一處將她的痛和淚一次宣洩


按下靜音鍵後,生田站起身,傷悲的哭著,瞭望整座城市,那些喧囂,與她無關;那些燈火,又是多少人熱鬧,多少人的孤寂


凜冬的狂風掠過她的臉龐,她的髮梢,帶走了體溫和屬於她的香氣;卻帶不走心頭被剜了一個大窟窿的痛楚,帶不走她的淚



用力地帶走了她那癡心妄想還會重來的愛情



如果從這裡跳下去,會怎麼樣呢?報章雜誌大幅報導、成員們的工作受到影響、家人要處理後事、各方開始猜測自殺原因



阿、好麻煩阿


說到底都是妳的錯呢,生田衣梨奈



為什麼沒有早點發現兩個人之間已經出現問題?為什麼沒有騰出時間來陪她說話?為什麼沒有多依賴她一些?為什麼總是忙著工作的事呢?為什麼總是以為這樣的安定會繼續下去?



為什麼就是無法對她咆哮,用盡一切方法和力量去挽回她呢?



她頹喪地如斷線玩偶般跌坐在地,不在意黑色皮衣是否沾上沙塵,她躺在冰冷的水泥地面,她任憑眼淚滑落,任憑自己的怒吼衝破喉間



任憑譜久村這麼離開


離開她的世界,而她也不再完整



阿…好想退隊,好想離開這個充滿了她們兩人回憶的地方、好想離開這些紛擾、好想自暴自棄的拋開一切、好想什麼都不管,把所有的包袱全部丟棄



好想回家


她痛恨譜久村,痛恨她沒問過自己就兀自離開、痛恨她牽著別人的手同時卻還若無其事的假裝和以前一樣、痛恨她欺騙自己、痛恨她在自己心中的美麗始終沒有崩解、痛恨她最後的最後還是愛著自己



更痛恨她自己什麼都說不出口,就這麼讓她走



「ねぇ、知道嗎?妳就這麼放我一個人在這裡,是多麼殘忍的事情?」



對著看不見星辰,被燈光和雲霧掩蓋的夜空,生田喃喃著,她不對譜久村說,只對自己說,她知道,這個時候再說什麼都沒用,只會讓自己更狼狽,所以就盡情地怪罪譜久村吧,怪罪她的背叛、怪罪她的結果告知,而自己就像個突然被判刑的犯人,連上訴的機會都沒有,就死了


死了


如果可以這樣死了就好了


如果可以這樣消失了就好了


如果可以,是不是不會痛了?



在死了之後,想知道的事情太多了。是誰陪伴在譜久村身邊?什麼時候開始的?為什麼愛我還和別人在一起?進展到了什麼地步?那個人知道我的存在嗎?

 

算了,問了也是白問。




『えりぽん?』

『生田さん?』


亮起的手機螢幕斷了通話,只剩譜久村傳來的兩行字


嘆了一大口氣,生田站起身走回去,拾起自己的手機,看見螢幕上的字,淚水又奪眶而出


什麼嘛,一下子就這麼疏離了,真是絕情阿


『怎麼了?』

『剛剛去洗臉,抱歉』


文字的好處就在這,感受不到語氣的差別,也就看不出到底是真話還是謊話,說了無關緊要的謊也無所謂,反正一切都結束了


『早點休息,晚安。』


『晚安。』


深吸一口氣,對著空氣大大的將滿腔的穢氣吐出,突然好想抽菸阿…改天拜託友人買來吧。生田拍了拍剛才與地面接觸的部分,走進室內,確認了自己的模樣


阿…眼眶和鼻子還是紅的,只能祈禱回到房間時飯窪已經入睡了,她可不想讓其他人知道她和譜久村之間的事,既然當初交往就不被眾人知曉,那麼分開的時候也沒有必要交代,更不希望這所有事被發現,那會很麻煩的






台長: Daishi
人氣(351)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True Stories |
此分類下一篇:Lov(ed)
此分類上一篇:Lov(ed)

靠.我.哭.了!
別這樣!都要過年了!!為什麼要虐我!
快!繼續虐我!(奕:靠腰!老徹怎麼了?
2018-02-12 17:27:34
版主回應
太好了,有人看哭真的很有成就,謝謝你和我一起哭XDDDD

好啦,我下班回家繼續更就是了XDDDD

--------------------------

結果我休息了一天,然後腦袋超級混亂中

而且這幾天還特別忙別的事,先緩一下吧,不過進度是沒有在緩啦,依然是還在敲打當中
2018-02-14 11:07:50
我愛虐文
2018-08-29 00:39:2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