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2-12 09:55:53| 人氣2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Lov(e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縮瑟在自己的被窩裡,譜久村還沒開口,哭泣的聲音就先劃破沉默

 

「妳總是沒有時間可以聽我說話,但妳卻又讓我習慣了依賴,好多時候我感到壓力大了、累了,妳卻不在我的身邊。」

 

不知從何時開始,生田總是專注在工作上,很多時候她們兩人的LINE對話裡,只有譜久村一人的獨白,面對的永遠是文字旁小小的已讀,她開心時、難過時、想說些什麼的時候,生田也只是久久回一次,那種感覺像是將她滿滿的思緒一股腦地分享出去,期望能夠獲得一些共鳴或回音,然而卻只有北風凜冽的回應,那是寂寞的、孤獨的,她不懂為何會變成這樣,為何明明就這麼近,卻像是各在天涯一方般遙遠

 

「我一直都在,一直都在這裡,只要妳需要我的時候,一句話我馬上會出現。」

 

這句話已經聽生田說過幾千次、幾萬次了,但真的當她需要的時候,她已經沒有多餘的力氣能去呼喚她,見不到面時也總是不知道她在做什麼,不知道她忙不忙、不知道她有沒有時間和自己說上幾句話

 

「難道妳沒有需要我的時候嗎?難道妳不能主動來找我嗎?」激動的情緒讓譜久村的口吻轉為質問,在她累了的時候,也不是沒有想過生田是否會累,是否需要陪伴,好讓情緒有個出口,卻因為長期的得不到回音,而失去了去詢問的勇氣,「而且看不到妳的時候我總是不知道妳在做什麼,我的所有事情妳都知道,但妳呢?」

 

自己很努力的一個人維持著一開始的習慣——相互報備不讓對方擔心

 

但她真的累了,她不想再勉強自己了,總是等著飄渺的回音,總是看著已讀,想著她是不是在忙、能不能說上幾句話

 

她真的累了



「我們彼此的工作都很忙碌,這妳也很清楚,而我的生活就是這麼簡單——工作、回家,放假的時候會自己一個人去逛逛,」電話那頭的生田原本平靜的說著,卻再也忍受不了的吼出聲

 

「畢竟我們總是湊不到時間一起。」



選擇成為偶像,是她從小的夢想,也因為如此,才能和生田相遇、相戀,但也因為這個職業,讓她不得不隱藏起和生田的關係,只能在檯面下享受著戀愛的甜蜜。然而時間和現實是最無情的,接下了隊長的職務後,生田也升任了副隊長,原本自己承受壓力時還有生田可以分擔,現在卻變成兩個人各自有各自的責任,工作也變得繁忙,因為如此,互相體諒的雙方不再和對方訴說自己內心的痛苦和壓力



生田選擇了獨自承受,譜久村則不是



嘆息從話筒裡傳出,她現在應該是和往常一樣無奈地笑了

 

「而且我希望妳能對我更任性一些,不管是什麼狀況,只要妳想到就能打給我。」

 

「妳不要再縱容我了好不好?我很糟糕,我和別人在一起了,因為我沒有辦法適應妳不在我身邊,我不知道該怎麼處理我自己的情緒和壓力…」

 

她討厭這樣的生田,也討厭這樣的自己,她很明白是生田寵壞了她,她不但沒有克制自己,反而把這些過錯全推到了她身上,試圖合理化自己的行為,這是不對的,她很明瞭,卻清醒地看著自己沉淪

 

「みずき,妳要學著長大,妳不是小孩子了,對吧?」

 

直到最後都還是這麼溫柔,可不可以,不要這樣對我,可不可以罵我、說妳討厭我





說妳不愛我





我求求妳了,不要再增加我的罪惡感

 

我求求妳了,不要再讓我回頭



不要救我










台長: Daishi
人氣(2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True Stories |
此分類下一篇:Lov(ed)
此分類上一篇:Lov(ed)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