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2-12 14:10:46| 人氣1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Lov(e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只是哭著搖頭,譜久村捉著被子一角摀住自己的嘴,眼淚把視線糊得不成景,鼻水讓呼吸變得難以進行,白皙的雙頰此刻染上粉嫩的嫣紅

 

「ねぇ、要學著長大阿。」

 

不要再用這麼溫柔的聲音對我,不要再給我更多的關心,不要再想我

 

「妳不要愛我了好不好?」

 

劃破一切的話語,僅僅是簡單幾個字,卻足以擊碎一切,不僅僅是兩人之間的關係,更是兩顆真心相愛的心,她做著最後的掙扎,祈禱著生田快點放開手,讓自己墮入無盡深淵,讓自己繼續厭惡自己,讓自己無法再翻身

 

「說什麼傻話?我怎麼可能不愛妳了。」

 

正是因為明白不可能不愛了,才用盡全力的請求,不希望生田再受到更多傷害,所有的所有,到此為止就夠了,再下去只會讓事情更糟,只會讓她對自己更加自責

 

「我不值…我太自私了,我只愛著我自己。」用力地抿著唇,為何要離開也這麼痛?譜久村埋怨著這種痛楚,埋怨著明明決定要離開卻還捨不得的自己,埋怨著傷害了生田的同時卻用盡全身力氣哭泣的自己



埋怨著那個軟弱、敗給了寂寞的自己



「就算是妳的自私,我也愛著,所有的妳,好的、壞的,我都愛著,不是嗎?」

 

正是因為這種溫柔,才讓譜久村覺得分外的疼痛,自責和罪惡感一次向自己襲來

 

ずるいな、えりぽん

 

心底很清楚,正是因為這樣的生田,才讓譜久村深陷其中,但也正是因為這樣的生田,才讓譜久村放縱自己,安心地認為生田總是在原地等待著她,無論自己多麼任性、驕縱、蠻橫,即便是毀滅了一切,只要回過頭,生田就會在那裡等著,那溫暖的懷抱永遠為自己空著

 

真正狡猾的是妳呢,譜久村聖

 

「明明最不想傷害的人是妳,可是我還是做了…傷害妳的事…」

 

到了此刻才了解到,左胸的鼓動是真實的,對生田的情感也是真的,但親手摧毀這一切的自己也是真的,依賴著他人想逃避這一切真實的自己,卻也是那麼的真實



真實得令她害怕



「沒關係喔,是我的錯,みずき才會變成這樣嘛。」

 

自己的心已經破碎的不成形了,卻還是強顏歡笑的哄著她,譜久村並沒有錯過話筒中那斷斷續續的啜泣和濃重的鼻音,生田在電話的另一頭是否哭得和她們第一次吵架時一樣傷心,或者是更加難過,她看不見,卻感受得到,因為那種苦楚是同等的,在她施加給生田的同時,也撕裂了自己



「是我的錯才對,是我讓妳那麼難受…」

 

「所以,妳愛我嗎?」



彷若在懸崖邊的最後掙扎,生田好看的臉龐被淚水布滿,她咬著牙,扯開一抹笑容,多麼希望獲得的答案是她想要的,卻又不希望是。如果答案是否定的,那麼她也就能徹底絕望了;如果答案是肯定的,那是否還有一絲挽回的機會?

 

即便想挽回,但傷口永遠不會好,好了會結痂,痂掉了之後,留下的疤痕會一輩子提醒她,電話另一頭,她最深愛的人,是怎麼傷害她的

 

「我愛妳。」

 

她放開了手,墜入那無窮無盡的汪洋大海,讓自己懷抱著那句令她心動也令她心碎的話語,沉入深不見底的湛藍色裡

 

「那就好。」

 

得到了想要的答案,那又怎麼樣?她們已經不再屬於彼此,不再和以前一樣幸福,不再親吻、不再擁抱



不再愛著彼此。



平靜地說完,生田按下靜音鍵,哭得傷悲,而話筒裡隱然傳來譜久村痛徹心扉的哭聲






台長: Daishi
人氣(1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True Stories |
此分類下一篇:Lov(ed)
此分類上一篇:Lov(ed)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