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2-11 16:11:31| 人氣29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Lov(e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感受著痛、感受著冷,才讓我覺得活著,但這一切都只是使我更想死。」


昏黃的燈光,煙霧彌漫的室內,生田呼出感嘆,像是在說著別人的話語。鈴木在她對面,從一坐下就一直保持著沈默


「啊、沒事,我不可能這麼容易尋死,因為不想給這個世界添麻煩,也想看自己能否再堅強的站起來。」扯開嘴角露出笑容,生田向前傾一些,燈光照在她的臉上,閃爍的是已乾的兩道淚痕,「或者能有多糟。」


「所以,她說了什麼?」凝重的氛圍讓鈴木這時才記起自己點了Sea breeze,冰塊已經融得所剩無幾了,她啜飲了一下


深深吸了一口夾在指間的Caster7,直到煙頭通紅,快速燃燒,才放開


「『我愛妳。』,她在電話的另一端邊哭邊這麼說。」邊呼著濃濃的尼古丁,生田的眼眶泛著淚,不知是香菸的緣故還是心理的關係,畢竟她平時抽的濃度沒那麼高


「啊⋯⋯」無語相對的鈴木,此刻說什麼也都不對,怕是一個不小心就讓生田建立起的那座脆弱的堡壘崩塌,她狠狠的灌了一大口橘色的酒液


「很糟糕對吧?明明是這樣相愛著的,卻演變成這種情境。」銜著菸的那手騰出無名指和拇指,生田隔著眼皮輕輕按壓了自己酸澀的雙眼


發出沈吟的鈴木垂下眼眸,思索著該怎麼幫眼前的好友度過難關


「真的,很討厭這樣的人呢,明明還愛著的。愛情啊,真的很不堪一擊呢。」平靜說著的生田,雙唇卻開始哆嗦,她急忙熄掉香煙,左手握著拳,凸起的食指被自己死命的咬著,她忍耐著不發出聲音


眼淚撲簌簌的滑落,水閥已經壞去,沒有什麼能夠阻止情緒的宣洩,而她的面頰則是脹得通紅


「えりぽん,先到我車上吧。」迅速地站起身,鈴木將自己的大衣披在生田肩上,將5000千円大鈔壓在桌上的煙灰缸下,摟著生田的肩步出酒吧


室外的氣溫仍是令人覺得寒冷,兩人快步的走向不遠處鈴木的那台銀色Toyota ALLION,一坐進車內,車門一關,生田便掩著面放聲大哭


鈴木從未看過生田哭得如此傷心,就算是當時新垣さん畢業時也是。還有,那很明顯沒有菸癮的抽菸方式,她此刻掩著面的手指依然白皙,鈴木明白她們之間的情感有多深厚,七年的時間絕不是一時說放手就能放手,可偏偏挑在分開工作的時候說,鈴木真的搞不懂,她們之間出了什麼問題,也搞不懂,譜久村在想些什麼


許久,生田停止了哭泣,她抽了兩張面紙擤了擤鼻子,緩了緩呼吸後,側過身看著坐在駕駛座的鈴木,那通紅的雙眼像是隨時又要崩潰,但她卻笑得燦爛


「かのんちゃん,妳知道她跟我說什麼嗎?」深吸一口氣,生田維持著那個笑容



『我和別人在一起了。』



鈴木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她屏住了呼吸,而譜久村在她心目中的形象正在傾頹


「明明就很討厭這樣的人,卻還是無法停止的愛著她。」垂下眼睫,生田無奈的笑著,笑著自己的愚蠢,笑著自己的無法自拔,換作是別人,她大概會罵個三天三夜,直到對方清醒,而自己遇到這樣的情況,卻無能為力


真的好傻,當痛苦和冰冷同時襲來,卻躲不了,也反抗不了,因為那是她最愛的人啊,只能自己承受,自己療傷

















『所以,妳愛我嗎?』


『我愛妳。』


『那就好。』















台長: Daishi
人氣(29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True Stories |
此分類下一篇:Lov(ed)

靠北!凌晨下班回來看到這虐文
(心中的小譜形象也正在崩壞中)

害我突然不想洗澡了(咦!?
一切都是小譜的錯(譜:干我P4#####
2018-02-12 00:13:42
版主回應
你回來剛好看第二集wwwwwwwww

我對於自己要把小譜寫成這樣也很掙扎…
2018-02-12 00:17:3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