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3-30 11:33:53| 人氣1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她和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晴空萬里的初春午後,帶些寒氣,生田搓搓手,走出教室,稍早之前收到來自譜久村的LINE,她說今天練團集合時間延後,看完訊息後,生田撇了撇嘴,八成是石田那個小矮子又拖住譜久村,不知道在校園的哪個角落溫存了。而得到延後集合消息的鞘師,也會抓緊時間跑到校外去買點心吧?如此一來鈴木一定會跟著去的,那這樣不就正是製造了一個讓她和島村獨處的好機會嗎?想到這裡,生田的心情瞬間好得像那燦爛的太陽一般,嘴角也不自覺的揚起


走下樓梯時,便看見等在最下階的島村的背影,生田心生一抹捉弄她的念頭


「唷!」悄悄接近島村身後,稍稍彎下腰,將下巴靠在她肩上,輕輕的出聲


「唔!」換來島村微微的驚嚇,與轉過來的側臉



而生田的唇正好落在島村那粉嫩的臉頰上



島村那白皙的臉龐和剔透的耳朵倏地染上紅暈,並轉身看著來者,生田則是笑嘻嘻地站在她面前,一臉惡作劇得逞的模樣


「妳、」一時說不出話來的島村又羞又惱,只得跺腳表達那無法言喻的情緒


「不要生氣,我讓妳討回來就是了。」雙手扶上島村的雙臂,生田將好看的側臉轉向島村


這個舉動讓島村笑了出來,並在生田的側臉印下一吻


「這樣不就扯平了。」燦爛的對島村笑著,生田指著自己的臉頰,再戳戳島村剛剛被親的地方,然後牽起她的手,往社團大樓走去,「今天練團時間延後,社團教室裡暫時屬於我們的。」


「妳想幹嘛?」聽見生田這麼說,島村稍有防備的想收回手,卻被生田牽得更緊


「我才沒有想對妳做"什麼事"呢,只是想好好地看看妳。妳看,我們平常在學校都不常見面了,假日也因為我要練團,很少出去約會,難得有這樣的空閒時間,我怎麼能不把握?」想不到看起來單純的島村會想到那方面的事,不過生田早就暗自在心底做下決定,在她們感情更加穩定之前,不會對島村有越矩的行為。她將島村被牽著的手舉起,在手背上輕輕落下一吻


「我也好久沒這樣看妳了。」邊說著,島村邊踮起腳尖,讓自己更靠近生田一些,好清楚的看看她挺直的鼻、茶色美麗的眼睛、飽滿漂亮的唇、白皙透亮的臉龐、兩彎偶而痞痞的挑起的眉、好看的下巴線條,每一個小細節她都好喜歡。比起以前總是看著她的背影,她更喜歡這樣好好端詳她的每一處,甚至是用指尖去感受


「那妳最喜歡哪裡?」挑起左邊眉毛,生田轉頭看著島村,好看清楚她圓潤的墨色雙眸、小巧直挺的鼻、水亮的唇、粉嫩可愛的臉龐、兩彎總是在被捉弄時,微微皺起的眉、完美的頸部線條,她的每一處在她眼中是如此完美。以前怎麼總是放任她跟在自己身後呢?那時候沒有收進眼底的風景,從今以後要盡收眼底,甚至是用指尖去感受


「嗯…牙齒。」思考了幾秒,島村燦爛笑著這麼說


「嗯?」對於這個答案,生田感到相當意外,但馬上理解到,這是島村調皮的一面。她皺起眉頭,欺近島村,幾乎是要吻上她的唇了


「好啦好啦!我最喜歡的,是妳的眼睛。」笑著用手抵住生田的額頭,島村緊閉著眼睛認輸了


「我最喜歡妳的全部。」又烙下一吻在島村的額上,生田溫柔的說著,她對島村的溺愛完全表露在臉上


「唔。」覺得又再次敗在生田的手中,島村那通紅的臉蛋和耳朵,說明了她有多喜歡生田,當然還有那些甜得滲出蜜來的話語



『唰-』



「阿、」拉開練習室的門,卻看見意想不到的人已經坐在裡頭了,生田牽著島村愣在門口


「那是,二年三班的島村?」原本在調整弦的工藤聽見拉門聲,抬起頭便看見生田和小自己一屆的島村,那緊牽的手說明了一切。工藤露出不懷好意的笑容


「妳們今天有要練團?」下意識的將島村護在身後,生田太過了解工藤這傢伙了,不僅僅是中學部,她狩獵的範圍可是連整個高校部都含括了


「沒有阿,我想說來拿個譜,順便調音。生田妳不錯啊,跟這麼可愛的學妹在一起呢。」收起自己的電吉他,工藤走向她們倆,然後透過生田的肩上,看著島村,「妳好啊,我是工藤,工藤遙。」


雖然生田覺得她笑得不懷好意,但工藤本人全然不這麼覺得,她認為那是友善、有興趣的笑容


「我知道妳。」看著工藤笑得燦爛,島村也回以微笑,「上個禮拜佐藤學姊才把妳綁在校舍後面的櫻花樹下。」


聽到這邊,生田忍俊不住,噗哧的笑了出來


沒想到被學妹記得的是這種糗事,工藤好看的五官苦澀的皺在一起


「那件事情不用記得也沒關係…」無奈的揉了揉眉間,工藤苦笑著。上週不過是和牧野在福利社遇到時走的近一些,結果下課就被佐藤揪到校舍後面,並且綁在那一整個下課時間,那時候被拍下來的照片幾乎傳遍了整個中學部


「妳又做了什麼事啊?まーちゃん怎麼會這麼生氣?」雖然言辭之間是關心,但生田一面笑著一面問,顯然只是想取笑她


「…沒事,我先走了。」轉頭進練習室快速的收拾東西,工藤沉著臉快步離開


「掰掰!」看著工藤的背影並對她揮了揮手,生田有點同情她,但心裡還是覺得好笑居多


「えりぽん,我想看妳打一次上次在學園祭表演的那首。」牽著生田走進練習室,島村興致勃勃的說著,並坐到她偶而會來看生田練習的那個位置上


「好喔,妳很喜歡那首?」坐到了鼓前,生田放下書包,從裡面拿出自己的鼓棒,讓鼓棒在手上轉了兩圈


「我很喜歡妳打鼓的樣子。」聳聳肩,島村笑得靦腆,其實不管是哪一首曲目,只要是生田演奏,她都愛


生田滿足的對島村笑了笑,拿出手機擺放在譜架上,撥放起MONGOL800的《小さな恋のうた》,然後專注的演奏著


「…ほら あなたにとって大事な人ほど すぐそばにいるの,嗯哼哼哼哼哼…」拉開練習室的門,鞘師嘴裡塞著食物,邊嚼邊含糊不清的哼哼唱唱著走進來,後面跟著的是同樣哼著歌的鈴木


「えりぽんおおおおおおお!這是誰啊?好可愛!」看見島村的瞬間,鞘師的眼睛睜得比平常大兩倍


「嗯…我的戀人。」有點窘迫的收起鼓棒和手機,生田不好意思的笑著撓撓頭


「妳好妳好!我是鞘師!」笑瞇了眼睛的鞘師向島村伸出右手,而島村則是猶疑了一下,才握著她的手


「等等,該不會,我們是第一個知道的吧?」突然想到了什麼,鞘師狡黠的目光掃向生田


「不是。」斬釘截鐵地回應,生田此刻只想趕快帶島村離開這裡,誰知道等一下鞘師會不會開始問一些奇怪的問題。於是她走向島村,牽起她的手,「我會在練團時間前回來。」



就頭也不回地走出練習室了



「妳是怕她們知道嗎?」看著生田的反應,島村有點沮喪和生氣,她以為生田是刻意隱瞞她們倆人的關係


「不是,我是怕她們問妳奇怪的問題,所以別想太多,好嗎?」溫暖的掌心貼上島村的雙頰,生田給她一個安心的微笑,並且以右手大拇指在她鼻頭上蹭過


「奇怪的問題?」歪著頭,島村不太明白生田的意思


「妳知道工藤對吧?鞘師大概跟她是同個層級的。」一時半刻不知道該怎麼解釋,生田以工藤作為舉例,想著同為中學部的島村應該能夠理解些什麼


「阿…」像是領悟到什麼,島村會心一笑


「嗯,就是那樣,我先送妳去車站。抱歉,好好的約會被打斷了。」帶著歉意的微微鞠躬,生田摸摸島村的頭,她很難過這樣僅有的時光被破壞了


「沒關係,妳每次陪我去車站的時間就很足夠了。」收緊了牽著生田的手,島村向她的手臂靠去,並且輕輕的蹭著


一路上她們分享著今天在學校發生的事,然後約定著周末要一起到哪裡去玩,就這麼走到車站前


「說好了,失約的人是小豬。」皺起鼻子,島村伸出食指輕輕推著生田的鼻頭


「好,失約的是小豬。」笑得瞇起了眼睛,生田也伸出食指推著島村的鼻頭,「明天見。」然後在她額上輕輕烙下一吻,目送她進到車站內


轉身回學校,生田心裡開始擔憂著,擔憂著那隔天果然不脛而走的消息







『生田!聽說妳有一個很可愛的女朋友啊?』




很好,現在連已經上了大學的金澤學姐都打電話來關切了,生田揉了揉隱隱發疼的額角




台長: Daishi
人氣(1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她和她 |
此分類上一篇:她和她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