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2-03 00:33:50| 人氣341|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Dolce vita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結束了一整天的工作,洗完澡的工藤吹乾了頭髮,坐在床邊用手機看著今天拍的照片,嘴角不自禁的微微上揚,在切換到下一張照片時,收到Mail的鈴聲響起


「欸?什麼時候被拍了這種照片?!」


來自飯漥的Mail,只有一張照片和一個笑臉符號,工藤幸福的嘴角突然變成詫異又無奈的笑


浴室的門被推開,白茫的蒸氣隨著步出浴室的人衝出


「どぅ…怎麼了嗎?」石田用毛巾擦拭著溼漉漉的茶色長髮,無辜的眨眨眼看著正用怨懟眼神瞪著她的工藤


「妳自己看!!」工藤把石田的手機舉到她面前,看見手機螢幕上顯示的照片


「唔……」盯著螢幕的時間不到一眨眼,石田移開眼神,走向吹風機的位置


「說些甚麼吧!妳的反應是怎麼搞的?」工藤驚訝於石田的反應,伸手拉住要走開的石田


「我…應該說什麼嗎…?」因為毛巾蓋在頭上的緣故,從工藤的角度並無法清楚的看見石田的表情


「啥?甚麼意思?」不懂石田為何突然散發出低氣壓,工藤拉下石田的毛巾,扳過石田背對著她的身體


「……這樣不對嗎?」髮梢還滴著水,石田低頭,垂下的眼睫像是受了什麼委屈


「ねぇ~根本聽不懂妳在說甚麼,頭抬起來看著我!」工藤勾著石田的下巴,她不喜歡石田說話時沒有注視著自己


「どぅ不喜歡嗎?」深鎖的眉頭,眼眶裡的水氣不曉得是因為剛洗完澡還是其他原因,把褐色的眼襯的更加晶亮


「呃…」被石田強硬的態度嚇到愣住了!這根本就不是喜歡或討厭的問題嘛


「到底想聽到我說什麼?」


「這…」工藤不知所措地把從石田身上拉下的毛巾掛到自己脖子上,其實也不是想聽到石田說甚麼,只是……說到底她也不知道自己在糾結甚麼


「ねぇ,是想聽到我說什麼嗎?」前傾的身子,石田身上的洗髮乳和沐浴乳香味混雜著,暖烘烘的貼近工藤


「也…也沒有想聽到甚麼啦!」充斥在鼻間的香氣,搞的工藤覺得自己心跳加速,都是用同樣的沐浴乳跟洗髮精,又不是說石田用的特別好,心跳加速個屁阿


「那幹麻用質問的語氣?」拿過工藤披在肩上的毛巾,側著頭輕輕擦拭著頭髮,石田的眼神柔和了下來


「哪裡有用質問的語氣了!我不是用平常的口氣跟你說話的嘛!」委屈似的嘟著嘴,不知所措的撓著頭髮,這一系列的動作全都被石田透過鏡子看的一清二楚


「剛剛那個"妳自己看",感覺就好像是要我給妳什麼交代。」毛巾以巧妙的角度掩飾著石田勾起的嘴角


「那…那…不是很普通的嘛!」沒有看見石田勾起的嘴角,但聽見石田的語氣就知道絕對又在嘲笑她了!


「一點也不喔,那種語氣像是在我手機裡發現什麼曖昧簡訊一樣呢~」


「如果只是曖昧簡訊我才不會有這種反應呢!!」工藤無奈的撓著頭,替石田將吹風機的插頭插上,完全沒有意識到自己剛剛說的話


「只是曖昧簡訊?」回頭仰起45度,對上目光原本在她頭頂的工藤「不然呢?」石田笑得燦爛


「啥?甚麼?」舉著吹風機,不懂石田又在針對哪一點上欺負她了


「"如果只是曖昧簡訊我才不會有這種反應",どぅ剛剛是這麼說的吧?」乖巧的瞇著眼,石田帶著得意的笑容


「恩……哪裡說錯了嗎?」又撓著頭,工藤覺得自己說不定在不久遠的將來應該會禿頭


「意思就是說,反應不會那麼大囉?」


「嗯?嘛……應該吧!」


「阿~原來如此~」故意的,像是放下心中一塊大石頭那樣嘆了一口氣


「恩…放心吧!」打開吹風機的開關,準備替石田吹頭髮,可是…嗯?不對…


「那我就放心了~」看著工藤映在鏡中的表情變化,石田暗自在心中竊喜


「恩……」失神的替石田吹著頭髮,腦海還是在思考自己剛剛說的話以及石田的反應


石田輕閉著眼睛,肩膀放鬆著,享受著工藤手上輕柔的動作


「…………」心不在焉地用手指梳著石田的頭髮,以往她總是在替石田吹頭髮時不停地稱讚著石田的髮質有多柔順,現在…還真是沒那心情


「どぅ今天好安靜。」


「嗯?會嗎?」回過神時,才發現石田已經將整個人都依靠在她身上,腹部感受到石田特有的溫暖


「恩,平常總是會說"為什麼あゆみん的頭髮摸起來那麼令人安心"之類的話。」像是將一天的壓力全卸下,石田閉著眼,呢喃著


「總覺得妳好像把我當白癡一樣。」不滿石田耍著自己玩,雖然的確自己總是很享受指尖滑過石田頭髮的那種舒服感


「どぅ多想了,我很喜歡這樣的どぅ喔。」


「嘛…真是感謝妳。」如果是平常的她,聽到石田這種毫不羞恥的告白絕對會慌亂,不過心不在焉阿…工藤想自己到底怎麼了?


「到底怎麼了?」面對著工藤,石田跪坐在椅子上,伸手捧著工藤的臉


「嗯?沒有啊!!」摸摸石田的頭髮,已經沒有甚麼濕度了,索性拔掉吹風機插頭,將吹風機收回原本的位置


「今天真的有點奇怪呢妳……」稍稍癟著唇,看著工藤的背影,石田想想,自己是不是玩的有點過頭了?


「诶?應該很正常吧!」背對著石田,收拾著剛剛因為放吹風機而不小心弄掉的東西


下了椅子,石田走到工藤身後,像照片中那樣抱住她
「雖然說不出來,但是總覺得どぅ好像在在意什麼事。」配合著她的身體,石田將側臉貼在工藤背上


「嗯?是這樣嗎?是あゆみん多慮病發作了吧!」不在意身後的溫度,工藤只是覺得自己好像哪裡壞掉了!


「這是女人的直覺喔。」收緊了手上的力道,瀰漫在石田鼻腔中的是和自己同樣的香氣


「妳應該還不算是女人吧!」感受著身後石田的身體,果然沒有像譜久村さん那樣的觸感阿


「要到什麼程度才算呢?」不滿的嘟起嘴,即使這是事實但被比自己小的工藤這麼說還是不太高興


「嗯?要我說的話…至少要像…」
"嗶-嗶-"
「阿…手機響了!」石田放開環抱住工藤的手,走到化妝檯前拿起自己的手機


「………」撓著頭,歪著頭看著石田背對著她在回簡訊的身影
工藤不懂這種覺得自己很多餘的心情是怎麼搞的,也突然埋怨起那個打擾到她跟石田的那個兇手,雖然不知道是誰


撇著嘴,工藤走向床邊,掀開棉被,躺進屬於自己的位置,然後用棉被將自己蓋得緊緊的


「どぅ…妳這樣我沒有棉被可以蓋了喔…」側躺在工藤身後,手從空隙間伸入棉被中


「……………」背對著石田,知道石田的手這時候一定是伸進了棉被裡,算好時間點,將石田整個人拉上床,讓她躺在自己身下


「好溫暖……」雙手圈住工藤的腰,看上去像是把自己抱進工藤的懷裡


「…………」原本想要脫口而出的一些話,被石田這樣自然型態的舉動把話全都壓回去了
「我去關燈。」扳開石田的手,從石田身上起來,工藤走到門邊關上燈的開關
在房間全都轉為黑暗的時候,腰上傳來熟悉的觸感,被人緊緊抱住了,從身後


「有什麼感到不安的事情,全部都可以說喔。」不知道該從何說起,想為剛剛的事道歉好像也有點突然,石田只能這樣擁著工藤,來代替說不出的那些話


「沒有甚麼不安的事情啊!」不安嗎?那樣的心情算是不安嗎?可是她自己根本就不知道在不安甚麼?
就連石田的擁抱也讓她感到有點煩躁


「真的?どぅ的臉看起來不太好……」或許真正在不安的是自己,為了剛才的事,還有工藤說的話
「我很擔心妳……」只能在不被她看見的時候,露出這樣憂傷和焦慮的表情,石田懷抱著歉意


「這麼暗妳還能看見我臉色不好,妳眼睛是什麼構造啊!」無奈地笑著,不著痕跡的脫離石田的擁抱


「我是說剛剛……」盈著水氣的雙眼,在窗外微弱的燈光照射下,閃著光芒。石田輕輕的嘆了口氣


"嗶-嗶-"
短訊的鈴聲又在這時候響起,石田無奈地收回剛剛想說的話,轉身想拿手機回覆
工藤的臉色沉了下來,垂成八字的眉,委屈的癟著嘴,手揪住石田睡衣的一角


「どぅ?」手正好碰上手機,衣服就被輕輕的拉扯了!
回頭看,看見工藤扁著嘴,眼睛泛著光的看著她
如果再加上耳朵,就像是一隻害怕被拋棄的小狗


「あゆみん…在跟誰通訊?」不像平常神氣兮兮的模樣,如果有足夠的光源,石田會看見工藤快哭的表情


「嗯?這個………」雖然說並不是甚麼大不了的內容,可是要是被工藤看到,也還是覺得不妥阿


「嗯…我…很在意……」沒辦法形容的感覺在心底蔓延,那或許就是讓自己反常的原因吧


聽見工藤那壓抑著的不安語氣,不想看見這樣弱氣的工藤,畢竟自己是因為工藤那自然的孩子性而喜歡的
所以……
「其實,也沒有甚麼啦!就是……」雖然羞恥,卻也還是把手機的螢幕對著工藤


因為距離太近,一時眼睛沒有對焦
等到適應時,工藤看見手機螢幕上所顯示的


是自己身體呈大字型,睡衣還有點半開的寢照,而根據這睡衣的款式,工藤很輕易地就猜測出這是先前在外地開演唱會時,跟飯漥同房時候拍下的


「欸?!はるなん這傢伙!!!!」在手機螢幕的光源下,工藤瞪大的眼睛清晰可見


「我…我也不是說主動去跟はるなん要…要這些…照…照片的喔!只是,不曉得為什麼,從某一天開始,はるなん每天晚上都會傳有關どぅ的照片過來…」到最後越說越小聲,石田覺得自己一定會被認為是變態的,真的不知道從甚麼時候開始,自己變得每天晚上都會期待飯漥傳來的照片


對於這樣的石田,工藤忍不住笑出聲來


「哈、哈哈哈哈哈!あゆみん不是天天都在看嗎?」扶上石田的腰,工藤順勢的將她抱入懷裡「如果妳想的話,要拍幾張都沒問題喔…」


「但是ハル也想要這樣無防備的あゆみん。」


「什…妳不是看過了嗎?」石田想到在法國時飯漥更新的BLOG
一股羞恥感又冒上來


「想要あゆみん在我面前沒有防備。」笑得燦爛,工藤並沒有特別的意思,但小虎牙卻讓她看起來有點邪惡


石田羞得整個臉漲紅著,幸虧房間是暗著的,不然讓工藤看到她害羞的樣子,絕對會被嘲笑的
雖然知道工藤所說的無防備樣子是很單純的,可是怎麼腦袋就會不由自主地想到另一方去


「あゆみん?」因為視線不佳的緣故,工藤湊近了些


感覺到工藤的氣息打在自己臉上,就算四周都是黑暗,也能清楚知道工藤與自己的距離有多近


「太近了啦!」雙手抵著工藤的肩,想藉此拉開跟工藤的距離
可是身體卻發軟的無法出力


「比這更近的距離,あゆみん應該已經習慣了…」沒等石田回話反駁,工藤就吻上她的唇,輕輕柔柔的,像是在品嘗美味的甜點那樣,依依不捨


不由自主地抬起雙手勾住工藤的脖子,想要更貼近與工藤的距離,從淺吻到深吻,只是短短幾秒鐘的時間
石田想著專心於與工藤的吻


"嗶-嗶"
手機的短訊鈴聲在這時候很不識時務的響起


感覺到石田想離開去拿手機的動作,工藤卻把她更摟向自己


「等一下再看…」


「不行啦!如果是經紀人傳來的該怎麼辦」稍微用力地掙脫工藤的懷抱,怕是再不掙開,明天會下不了床


走過去拿起手機,熟悉的點開密碼鎖,果然是經紀人傳來的
石田看著經紀人傳來明天工作的注意事項,卻在看的途中感覺到身後有人伸手抱住自己


「ねぇ…ハル突然不想睡覺了…」埋在石田的頸間,唇和鼻尖滑過柔嫩的肌膚,工藤貪婪的汲取著石田的溫度和香氣


「等…等等!!」石田停下要回覆的動作,手拉著工藤那已經伸進自己睡衣裡不安分的手


要是在這時候認命的話,隔天工作會很辛苦的


「あゆみん…」帶著一些撒嬌的語氣,雖然還是把石田抱在懷中,但手總算是乖順了,工藤替石田把剛剛掀起一角的睡衣撫平


握住工藤仍停留在自己腰上的手
不是說不想,只是根據過往經驗,事後隔天自己都會帶著疲憊的身軀去開工,而往往都會給成員和工作人員帶來困擾,所以是怎麼也不想在隔天有大量工作時被工藤推倒


「あゆみん,我也是很在乎工作的,所以今晚不會對妳怎樣的」
「這種想法要是妳從以前就有,不知道該有多好」拿起手機,重新回覆經紀人短訊的動作



「唔…誰叫あゆみん就是可愛到讓我想推倒嘛!」工藤委屈地坐在床上,抬頭看著被手機的光照耀著的石田精緻的臉


「是妳不懂節制……」回覆完成後,石田上了床,倚著工藤坐著


「怎麼這麼說阿…」噘起嘴


突然的,工藤深深的吻在石田頸和肩的交接處


「當作是補償方案。」笑的像個孩子般得意,工藤又輕輕啄了石田的唇


「………」害羞的摀著被工藤親過的地方
熱,實在太熱了!
石田絕對不會承認自己很享受被工藤這樣疼愛的感覺


「下次的休假日,如果妳能放過我,估計我會更開心一點」


「可以啊!」毫不猶豫地答應
石田驚訝於工藤如此的爽快,這其中一定有鬼


「只要あゆみん不要老是穿著我的T桖,在我面前露出那雪白的雙腿的話,我絕對不會對あゆみん怎麼樣的~」開心的笑著,縱使在黑暗中,好像也還是看的見工藤那閃到刺眼的笑容


果然啊!是說這條件根本不可能,因為休息日前一晚絕對是兩人一起洗澡,就是從那時候開始無節制,就連衣服也是在自己無意識時被工藤換上的


「只要不一起洗澡就好了。」向後倒去,「晚安~」為了以防工藤又做出什麼事,石田用棉被先一步把自己掩的實實的


「………」石田的舉動讓工藤愣著
等等,剛剛……


「あゆみん,妳不可以剝奪我的樂趣啊!」工藤哭吼的拉扯著棉被,試圖讓石田收回剛剛說的那句話


「我要睡覺了!」
「あゆみん,別這樣嘛!ハル不想失去可以幫妳把身體洗乾淨的機會啊!!」


「我自己就可以洗了又不是小孩子。晚、安。」翻過身,稍稍用力的捏了工藤的臉頰,石田又蓋上被子


「嗚嗚~あゆみん~」工藤不放棄地繼續扯著棉被
「不要吵我睡覺」在工藤看不見的角度,石田的嘴角勾起了完美的角度
她可不是總是只會乖乖任工藤欺負的人


「あゆみん開條件讓ハル跟妳交換嘛!拜託!!」不管一切的連著棉被一起抱住石田,工藤努力的在黑暗中讓石田看見她誠懇的眼神


「那好....從現在開始到明年1月的休假日,妳都不可以對我怎麼樣,就連洗澡也不可以碰我。」石田不知道等這機會等多久了!每次休假日連出去都無法出去,就只能一直被工藤綁在床上不能離開,就連洗澡也要洗1個小時以上,水費很貴的耶


「不行啦!不能接受!這根本就是剝奪ハル的權利!」臉又湊近了些,工藤不服的施加了一些重量在石田身上
「あゆみん要拿別的來交換啦~」賴皮的在棉被上蹭著


「要嘛就接受這條件,不然就到死都不准碰我,你想要哪一個?」


「沒別的選擇了?」聽到石田這麼說,工藤心裡大概也有個底了,喪氣的趴在石田身上


「沒有了!」聽工藤的語氣像是妥協了!石田也鬆一口氣,雖然捨不得工藤這麼失落的樣子,可是換來自己的美好假日,挺值得的


「那下一個假日可以不算嗎?最後一次了拜託!」緊閉起雙眼,工藤雙手合十的為自己爭取最後一點點福利


「…………」果然不能一時的疏忽啊!!
說到底くどぅ到底有多欲求不滿?不是才剛過13歲生日而已嗎?
如果不是礙於工藤的年紀,說不定她也可以推倒工藤的


在黑暗中看著工藤對著自己土下座,嘛…其實之後要有很長一段時間沒有親密,對於這已經被工藤養成習慣的身體,大概也會有點不適應


「好吧!」無奈之下,只好答應了工藤的請求


「謝謝あゆみん!」像是獲得了什麼至寶,工藤開心的親在石田的額頭、臉頰,最後是唇,然後一臉滿足的鑽進的棉被裡,抱著石田


「笨蛋!!」輕捏著工藤的鼻子,已經適應黑暗的雙眼看見工藤眼裡的寵溺,鬆開手,環抱住工藤的腰,讓自己整個依靠在工藤不大卻溫暖的懷裡


「晚安!」閉上眼睛,工藤在心裡想著完美的計畫,不知不覺的沉沉睡去







隔天
「工藤遥!!!妳給我起床!!快遲到了啦!!!」石田掀開棉被,死命的的拉著工藤的手,試圖讓工藤離開這溫暖的被窩


「嗚恩....」揉揉仍是想睡的雙眼,稍微讓眼睛對焦,看著站在自己面前的石田


先是呆愣了幾秒,然後
「可惡!!!」生氣地捶著床


「どぅ妳幹嘛?嚇到我了!」撫著胸口,石田不懂工藤突然這麼激動的原因


「居然睡過頭了…」帶些懊悔的語氣,工藤拖著腳步走向浴室


「妳不是每天都睡過頭的嗎?又不差這一天」跟著工藤得腳步一起走進浴室
每天早上,她都會幫著工藤一起整理那因為睡姿而亂翹難整理的頭髮,自從工藤剪短頭髮後


「今天不一樣…ハル昨天好不容易才下定決心了…」一邊刷著牙,含著牙膏泡的嘴說起話來不太清楚


「下定甚麼決心啊?」石田替工藤的頭髮沾了一點水,然後用梳子把工藤打結的頭髮梳開


「ハル想著今天要比あゆみん早起,然後拍下あゆみん的寢顏的嘛!!」


石田停下手上的動作,看著鏡中的工藤,那樣認真的表情,讓她忍不住的有些想笑


「下次どぅ就努力的早起吧!說不定真的有機會可以拍到喔!」雖然可能性不高
但是,她也期待著那一天的到來
因為她知道,以工藤的個性,一定會在拍完寢顏後,就趴在床邊看著她睡覺,直到預定的起床時間到為止


能看到比工作休息時間更加自然的無防備寢顏,這是她跟工藤只想要給對方特有的權利





台長: Daishi
人氣(341)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接龍 |
此分類下一篇:Sors
此分類上一篇:Greeting

不知名路人
"做......做過了???????"

最啥看完之後,整個腦袋裡都是這個問題???
2012-12-03 00:46:36
版主回應
為啥是糾結在這種問題上阿XDDDDDDDDDDD
2012-12-03 00:48:24
不知名路人
呃………重點不是這個嗎?

難道是之前小倆口的小情緒反應???…

誰管那些啊?????
2012-12-03 09:31:23
版主回應
……………—口—
2012-12-03 12:26:16
睡亀
成員們的福利就是無防備的寢顏
大石 你好樣的 都看這種>///<
2012-12-05 13:07:29
版主回應
可惡好想成為成員(不對#
2012-12-05 23:28:2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