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1 14:15:14| 人氣7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只想默默的佔有你...





「麗奈!等等我嘛!」繪里在後頭追著,而麗奈臉上的憤怒,似乎反映出繪里心中的不安。偌大的校園,擁擠的人群,在麗奈憤怒的眼中視若無睹,她現在只在乎著那件事

「為什麼?為什麼我是最後一個知道那件事的人!!」好不容易,麗奈停了下來,冷漠的背影對著繪里

「我...」「不是說好,什麼事情我都要第一個知道的嗎?現在呢?!」繪里焦急的跑到麗奈面前想解釋,卻被麗奈無情的眼神盯著,一句話也說不出

「麗奈...」面對這樣的麗奈,繪里心疼著,卻也只能暗怪著自己的笨拙



『麗奈!你知不知道繪里要和資管系的江口學長訂婚了阿?』同系重修的學姊,八卦的拉著發愣的麗奈,原本正回想著昨天和繪里出去玩的甜蜜畫面,卻被這麼一句話很狠敲醒,前些日子繪里答應和江口那傢伙交往時,自己也沒那麼震撼,畢竟當時的她還可以默默的守在繪里身旁,但現在走到這步田地,自己也不得不承認,在這麼下去,只會耽誤繪里的幸福...



「妳知不知道我一直妳當成我最重要的人?這麼重要的事妳為什麼沒有第一個告訴我?」麗奈發了狂似的對無助的繪里咆哮,無意將自己心裡的話說出,心中也暗責著自己,竟如此發洩?

「麗奈!聽我說!」「我什麼都不想聽!我想一個人靜一靜,抱歉...」繪里站直了發軟的雙腳,想伸手捉住麗奈的手,無奈麗奈卻冷漠的轉身離開,而繪里已無力去追回...



「小貓,有必要對自己深愛的人咆哮嗎?」前方昏暗的路燈下,傳來藤本熟悉的聲音,痞痞的倚著路燈的藤本,似笑非笑的看著麗奈

「不用妳管!我只是憤怒她為什麼不第一間告訴我罷了!」麗奈的眼神閃爍,想避開藤本的眼神?

「其實妳是在心痛吧,打從繪里和江口交往開始,妳臉上的笑容就比以前還要少了,對吧?」藤本一眼就看穿了麗奈的心思,麗奈強忍在眼眶的淚水,也只會在藤本面前潰堤

「我真的...真的很愛她,只是...我不知道該如何開口...我怕...怕她會因為這樣就...就離開我了...」在無人的街,麗奈埋進藤本的懷裡放聲大哭,心中的苦一傾而出,藤本輕輕的拍著麗奈的背,安撫著這隻受傷的小貓

「如果妳愛她,就別留下遺憾,試著放下,雖然我知道那很難,但...該來的還是會來。記得為今天的事向她道歉,如果可以,冷靜的向她訴說心中的感受吧!要不然阿,後悔會跟著妳一輩子的,知道嗎?小貓!」藤本遞給了麗奈一條熱毛巾,坐在麗奈的對面,臉上寫著無奈,也是心疼



「繪...繪里...」緊扯著衣服下擺,麗奈不安的開口

「恩?麗奈有什麼話就說吧!」麗奈終於肯開口和自己說話了,繪里掩不住高興的神情

「對不起...我不應該對你發脾氣的...」像是小貓垂下耳朵般可愛,麗奈低著頭,有些不好意思的說著

「恩~我已經不在意那件事了...」繪里笑著搖搖頭,手撫上那令人心疼的削瘦臉龐,天曉得這隻小貓是不是為了這件事懊惱了很久

「還有...祝你和江口幸福...」緊握著拳,不想讓繪里看見自己脆弱的一面,果然...他再怎麼努力,還是無法壓抑語中的不甘,那該死的江口!!要是他沒有給繪里幸福,她就要把他大卸八塊!!!

「麗奈...我愛妳...」繪里忽地抱住麗奈,緊閉著雙眼在麗奈耳邊說著

「妳說什麼?!」麗奈不解的推開繪里,不可否認的是,她沒聽錯,繪里的的確確是愛著她的

「...我愛妳...」跌坐在地的繪里低著頭,眼眶中的淚水緩緩流下

「那為什麼...為什麼你還要和江口在一起...!!」麗奈粗暴的抓著繪里的手腕,吼著

「妳知不知道妳傷了我的心?妳知不知道我愛妳阿!!」這是她的壓抑「我知道...」繪里緊咬著下唇

「那你告訴我阿!!為什麼!!」麗奈嘶吼著,她不懂,為什麼繪里要這樣對她

「妳知道嗎...當我發現我愛上妳的時候,我好痛苦...我知道...我們在一起是不會有結果的...所以才想藉著江口來忘記我對妳的愛...」繪里抬起頭,淚水早已爬滿她的臉頰,緊鎖的眉頭,看的出她很不捨麗奈

「我不懂...為什麼...」崩潰,是麗奈唯一能做的事

「繪里!!」校門口的對街,江口向繪里揮著手

「再見...」繪里起身擦了擦淚,慢慢走向江口,那虛幻的幸福

「繪里...」麗奈無力的伸出手,甜蜜的過去,成為無法挽回的塵埃

【叭!!!!!!!】「繪里!!!」麗奈靈敏的跳起身,但...還是來不及...繪里...在她眼前,硬生生被貨車撞了出去

「不!!!!!!!」現在的麗奈...只能抱著繪里...向蒼天吼著



麗奈憔悴的坐在手術室外,藤本則是焦急踱著步,手術室的燈,已經刺眼的亮了兩個小時,現在的麗奈,只能祈禱...

「請問...哪位是病人的家屬?」終於,手術結束了

「我就是,請問,她沒事了嗎?」麗奈急的立刻向前,卻有些腳軟,藤本趕緊扶住了她。那沒種的江口!!事後溜回家去了,聽說...是去取消婚約的...而繪里的父母在國外,離開以前才把繪里交待給麗奈,她不能讓他們擔心

「外傷大致上是已經不礙事了,住院半年就能完全康復...只是...」說著說著,醫生的臉色也愈加凝重

「只是怎樣?!」麗奈激動的揪著醫生的領口,藤本想拉也拉不住

「病人有可能會變成...植物人...」



「繪里...我來囉!」輕輕的開了病房的門,和煦的陽光照的室內暖烘烘的,繪里正側著身,望著窗外

「妳來啦!」那剛睡醒的聲音答著麗奈

「大老虎!別亂幫繪里回答啦!!」麗奈將繪里扶起,病床的另一端露出藤本剛睡醒的臉

「喂!小貓,你有沒有帶吃的來阿?」藤本翻起麗奈放在櫃子上的袋子,她已經兩天沒吃到外面的食物了

「那裡有我剛去打包回來的燒肉。對了,亞彌姐叫妳回去了!」麗奈邊幫繪里擦著臉邊說著。藤本一聽見有燒肉,拿出來當然就開始大啖,但一聽見亞彌的名字,臉上便黯淡不少

「那個...我先幫繪里辦出院...」嘴裡叼著牛肝,藤本小聲的說著

「喂!別想逃避亞彌姐喔!『如果她不想看到我的話,記得幫我轉告她,一定要好好照顧自己』亞彌姐是這麼跟我說的...」藤本起身走出病房,麗奈把亞彌要她說的話都說了,藤本聽了,頓在房門口想了想

「告訴她,我會回去的...」語畢,轉身走出了醫院



「吶~繪里知不知道今天麗奈為什麼要帶妳來這裡阿?」夕陽下,麗奈躺在廣闊的草原上,問著身旁坐在輪椅上的繪里,麗奈望向她

『為什麼呢?』這是從繪里眼中讀出的訊息,麗奈笑了笑

「繪里別裝傻了!今天可是妳的生日耶!」麗奈躍起身來,蹲在繪里跟前,笑的燦爛

『那有沒有生日禮物阿?』感受到繪里正輕笑著,麗奈溫柔的看著繪里

「當然有阿,那就是...麗奈會一輩子陪在你身邊...」在繪里耳畔輕語,替她戴上早已準備好的禮物,麗奈啄了下繪里的臉頰,她望進繪里的眼中,看見她的繪里笑的很開心





我們...要一直...一直在一起唷!!

台長: Daishi
人氣(7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賀文 |
此分類下一篇:計畫
此分類上一篇:夏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