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30 03:39:47| 人氣4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有你在...我好寂寞...



「那明天見囉!掰掰!」「嗯...掰掰...」

「搞什麼嘛!!原來沒有人記得我生日!!」小愛在校門口和里沙道別後,獨自一人走在回家的路上,本來以為大家會記得他生日的,沒想到今天一天下來,連一句『生日快樂』都沒聽到,更別說是生日禮物了。小愛忿忿的將路邊的鐵罐一腳踢開,但鐵罐卻從牆壁反彈回來,打到自己

「好痛!!氣死了!!」小愛捂著額上被打中的地方,一腳用力的踩扁鐵罐


「今天怎麼那麼衰阿...」小愛邊走邊嘀咕著,好不容易回到了家,一面將剛在路上不小心被駛過的車所濺起的泥濘給弄髒的鞋子脫下,一面將被路旁小孩水槍噴溼的書包放下,就就在小愛準備去拿毛巾將剛才被隔壁阿婆從樓上到下的水給弄溼的頭髮擦乾,順便去洗個澡時,門鈴響了

「高橋小姐...」「你知不知道一個女孩子全身是汗味很沒有氣質阿?!」小愛一開門劈頭就罵,都是二丁目野田家那該死的拉布拉多,追著他跑,才會害她來不及閃躲濺起的泥濘,小孩的水槍及隔壁阿婆的那盆水,還害的他跑的全身是汗

「高...高橋小姐...你的包裹...」門外的郵差被罵的莫名奇妙,拿著包裹的手不斷的顫抖著

「阿...抱歉...」小愛一看見門外是被嚇的雙腳發抖的郵差,才不好意思的收下包裹,為方才的失態道歉,趕忙關上門

『叮咚!』才沒走三步路,門鈴又響了,小愛強忍著再度燃起的怒火,勉強擠出一絲微笑,今天的他已經夠衰了,連想洗個澡都被阻止

「有什麼事...嗎?朝美?!」小愛臉上的微笑瞬間被驚訝替代,門外的人兒則是衝著小愛笑著,剎那間,小愛的雙頰刷上淡淡緋紅

「怎麼不請我進去坐阿?」朝美眨眨大眼,小愛一聽,立刻敞開大門,好讓朝美進來

「你...怎麼回來了?」小愛端了兩杯紅茶放在桌上,坐在朝美對面擦著頭,想掩飾臉上的緋紅,沒想到朝美出國留學一趟。竟變的如此成熟美麗,小愛有些看傻了

「回來替你慶祝生日阿!」朝美向著小愛甜甜的一笑

「還是朝美對我最好了!!!」聽見有人記得自己的生日,小愛樂的緊緊抱住朝美

「嗯...小愛,這是給你的禮物唷!」朝美有點喘不過氣來,小愛放開了他,看見朝美手中的盒子裡,靜靜的躺著兩條項鍊,細細的鍊子,款式相同的倒水滴形墜子,正發著耀眼的銀色光芒

「這條是你的喔!」朝美遞給小愛其中一條,小愛翻過來看,倒水滴形墜子的背面刻著『Forever love K˙Asami』

「這條是我的,我把對小愛的愛刻在我們共有的心裡...」朝美戴上另一條,將兩個墜子合在一起,成了一個只有兩人才有的心,而朝美的墜子背面清楚的刻著『Forver love T˙Ai』小愛感動的看著朝美

「這是只有小愛才有的禮物喔!」朝美調皮的點了下小愛的鼻頭,輕笑著

「朝美...」小愛握住朝美的手腕,深情的眼神讓朝美不自覺的跌入其中,輕吻著朝美的唇

「你不會再走了吧?」空出唇間的空隙,小愛輕聲問,由他的神情看的出朝美不在時,他很寂寞,雖然有里沙他們那些好朋友陪著自己,但只有朝美能夠趕走他心中的寂寞

「不會了...以後我會一直陪著小愛的...」朝美笑著搖搖頭,他不會再讓小愛感到寂寞了
兩人臉上綻出笑容,那是比墜子還耀眼的笑...



以後...我不會再讓你寂寞...

台長: Daishi
人氣(4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賀文 |
此分類下一篇:夏風
此分類上一篇: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