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3-21 21:59:57| 人氣1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能被見證的愛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什麼    我是女生   但我依然迷戀女生

為甚麼    我是女生   但我依然只愛女生

這有甚麼為甚麼

愛情   有甚麼為甚麼

我期盼    可以一直牽著手 擁有彼此的妳

我希望    可以一直互相扶持生活的妳

我需要    可以一直躲在妳懷裡耍任性的自己

可是這樣的愛情    為甚麼會如此的坎坷不堪

必須要有所犧牲    必須要丟棄自己的需要

必須要有所體諒    必須要丟棄自己的渴望

這樣不被見證的愛情    即使隨風飄去    又有誰會覺得可惜

盡可能的體諒   盡可能的付出    盡可能的慷慨

也許   我能做的    能給的   只剩這僅有的

前方迷惘的路途    我們又該何去何從呢

親愛的    其實我累了     但我捨不得放手

但     如果連妳都沒有足夠的勇氣   

我們又該怎麼繼續    擁抱勇氣繼續下去

這     有甚麼錯嗎

台長: 癮君子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