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3-21 21:50:37| 人氣1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披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即使分開了好久   好久

即使是我選擇的放手

即使的即時   .........   都成了我那遺憾的回憶

那一次的放手    怎麼說我不痛徹心扉

就是逃避不了自己那最深處的 愧疚  

就是逃避不了自己那自以為是的瀟灑

看著妳披上了 通往幸福道路的婚紗

我應該笑的    這不就是我一直以來的期盼嗎

恩 我笑了     但    是五味雜陳的笑

我應該祝福的 是    我是真的祝福了

只是    總有些那遺憾的心情

我許了一個唯一可以給妳的心願  

那就是       祝妳幸福    要很幸福的   那種幸福!

台長: 癮君子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