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1-10 20:31:27| 人氣2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簡單的 變成困難

簡單的  變成複雜

簡單的   變成奢求

陪伴其實是那唯一的祈求

卻是那唯一的奢求

總是抱怨妳給我的 不是我要的

總是在妳的回答後   我總是失望的 

那平凡的快樂 總覺得  是得來不易

無法做自己 所以我並沒有覺得自己是快樂的

無法說自己   所以我總是處在那遲遲平衡不了的天平

夜空的星星 對望著 我還是擁有妳的嗎? 在什麼時候是呢?

晴朗的天空 對望著    我還是牽著妳的手嗎?   又是在甚麼時候呢?

我的不要求   不祈求    不苛求    所以 我必須接受這一切  自己所想的自私愛情裡

著想 往往是 自己心中的致命傷  

應該 往往是   妳覺得我必須的體貼

有時候 我想放手一搏   因為我只有在那短暫的時間裡 能擁有妳

有時候 我想撒手一攤 因為我不知道我們能延續的時間 是否是我們能決定的

親愛的    有時候 愛妳好快樂    但卻有時候 愛妳 ..................... 好難?!

 

台長: 癮君子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06)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