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2-14 23:05:25| 人氣1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迷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手牽緊  卻感覺心不在彼此身上的時候

當頭靠頭  卻感覺不再怦然心動的時候

當手抱緊彼此 卻感覺不到愛的時候

是不是 就是 時候了

為什麼 每一段的感情 都是自己先行投降

總是到疲憊的最後一刻    丟棄了 我們的所有

親愛的 如果無力了 妳會寧願我坦白跟妳說嗎

                如果沒感覺了 妳會寧願我直接跟妳說嗎

                如果 我努力了 有辦法回到最初深愛著妳的 那個我嗎

好一陣子的疑惑 猜測      我到底怎麼了

對妳的一切 我無感了    

對妳的配合  我服從了

對妳的需求  我接受了

但我卻再也感覺不到  那一絲絲的快樂

                                      那一絲絲的滿足

                                      因為 我不奢求了   因為 我好像累了   !!!

怎麼辦?

 

台長: 癮君子
人氣(1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