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18 22:23:00| 人氣2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到國安局短暫支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5/8早上營長突然找我,害我嚇了一跳,原來是要我到國安局支援製作簡報:寫毛筆。匆忙中我帶了一枝自武崗就隨身攜帶的毛筆,撘上賴胡良駕駛的營長座車,到一個地處隱密的軍營去。要進此軍營的大門時,和大門哨兵周旋了好久,還是不得其門而入,後來賴胡良學長幫我連絡到我所支援的林上校後,才押了證件進入營區。我想這裡應該是國安局的小據點吧?墨綠色及黑色低調掩飾神秘的建築物,就坐落在中正路巷子裡的小山崙上,隱藏在民宅之中。自二樓向外看,泰北高中的招牌就近在眼前。

  在二樓的小禮堂裡,林上校指示我支援的工作項目,一連串說下來,要三天三夜也寫不完,只好一件一件儘速完成。另外,還有一位空軍的阿兵哥,是支援畫圖的。如果沒和他聊天是無法從他所穿的軍服知道他是空軍,因為他說,他是空軍警衛連的-『穿的最像陸軍的空軍』。我們對彼此的軍種都蠻好奇的,所以就聊了起來,雖然邊聊天,進度還蠻快的。中餐及晚餐我們小兵就和一堆穿著便服的軍官們一起吃飯,到了晚上,還有許多圖表尚未完成,但出門前營長吩囑我晚點名前要回營上,所以向林上校稟告,林上校深感詫異,他以為他告訴姚營長我得支援好一陣子。於是我只好打了軍用電話回士林隊,請洪仕政學長幫我轉至營長室(第一次打電話給高階如營長的經驗,令我不由得膽戰心驚),我請示營長,營長則親自和林上校說明。營長告訴他,我是營上的業務士,不能支援太久,於是上校只好放人。不過在我要回士林隊時,林上校再三叮嚀我,有空得儘快再回來完成工作。

台長: mp506_James
人氣(2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228營-士林隊 |
此分類下一篇:勤務排支援機動班二員
此分類上一篇:夏令期間軍紀要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