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17 20:54:00| 人氣1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夏令期間軍紀要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指揮部送來的小本公文-『夏令期間軍紀要求事項』,要求各單位重點加強宣教,以減少或避免意外發生。於是取一本宣導小冊子簽呈給營輔仔,奉核後其餘的均發到各連級單位。

  嗯~時間不快不慢,沒想到已經進入夏天了,上便衣哨時就可以明顯感受得到,如果不穿短袖上哨的話,站在大太陽底下真會受不的。不過,在士林隊的建築物裡倒是還蠻涼爽的,可能是士林隊的外牆建得比較厚的緣故吧。另外,從收發財哥的手中,我另外收到了二封挺意外的信,兩封都來自大學美工社的學弟妹,一是社團奇峰學弟寄來的邀請卡片,他們今年亦將舉辦美工社畢業美展,順便邀請我們這些已畢業的學長姐能回學校參加他們的畢業典禮。雖然軍中菜鳥的日子度日如年,但這時候突然間又覺得時間過得好快,我已經畢業一年了,而學弟奇峰、昭木、靚煜也要畢業了!

  另一封信則是我美工字的徒弟秀娥學妹,問候師父我老人家,整封信都用我教她的美工字寫的。她對我曾經形容我所處的士林隊是一棟座落在台北市類似『現代化複合式辦公住家的大樓』感到好奇不已,但事實上士林隊的確是,因為我們睡覺、吃飯、工作、操課全在這裡呀!

台長: mp506_James
人氣(1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228營-士林隊 |
此分類下一篇:到國安局短暫支援
此分類上一篇:第一次執機動班勤務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