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15 00:41:59| 人氣2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呼!終於到了一個段落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去年十二月到今年一月的這段期間,忙的時間很集中,而且來的又急又兇,會感覺到累嗎?倒還好,因為這一陣子的忙,反而讓我忘了很多無謂的想法,也讓自己重新的找到一個定位點。
也不知道自己那來的勇氣和毅力,竟在這個人事紛亂的時期,可以表現那驚人的堅強,雖說這個堅強的背後,是來自於好幾個晚上的痛哭,但在人前又可以比自己想像中的鎮定,我想這不是稱為EQ高,而是一種自己保衛吧!當然這個防衛機制來自於對很多事的不安和不確定吧!也或許是手足無措所造成的吧!不管如何,我想這個人生的挑戰,雖說沒有很完美的畫上句點,但也算是平順的處理好了,總是很真誠待人的我,想起在之前傷害過我的同事,到了這個期末大家忙著算成績和打評語的時候,老天也很公平的給了他一些懲罰,所以現在的我,反而輕鬆的冷看接下來的發展呢!說來我好像很沒肚量,但我想這也是一種人生的體驗吧!
我因為這些人事上的考驗,在一夕之間,看清楚更多的人、事、情況,雖說得經過內心不停的折磨,但現在回頭來看,這一切都讓我成長了許多,也更明白了社會上的現實和人們的溫情,理性和感性是可以並存的,但變動的是我給予某個人的成份占了多少,我很努力的想讓每個人都感受到後者,不過,對於不值得的人們,我選擇了前者,因為那是保護我的一道防線,也是我的底限了!
雖說思想如此的堅強,但身體好像無法再去承擔這些防衛的武裝,在這場以忙為首的戰爭過後,竟讓我病到一個難以想像的地步,感冒、腳傷未癒,連藥物也來湊一腳,讓我在上週帶著近似於變形、浮腫的眼睛去上班,我想它是在告訴我,是該休息了,縱使有再多自認為是自我挑戰和自我肯定的的工作,再多想幫忙的事,但我也只是一個人罷了,沒有三頭六臂,更沒有分身,好好照顧自己的心、身體,才是現在的我,最該做的事!

台長: 毛毛
人氣(2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五味雜陳的人生 |
此分類下一篇:混亂的一週!
此分類上一篇:整個人無力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